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膝部痊愈求战心切 史永强克罗地亚苦候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3日10:08 成都商报

  本报讯  “我已经完全恢复,现在只等队伍过来一起打比赛了!”正在克罗地亚疗伤的全兴后防大将史永强昨天向记者透露:他将先于球队在本月18、19日回国。

   全兴队因参加本月25日与重庆力帆队的川渝对抗赛将在21日左右回国。但史永强的签证不能搭乘全兴队的法航巴黎航线,他将一人辗转法兰克福回国。目前他的伤情恢复良好,昨天他在医院接受了本次海外疗伤的最后一次常规检查,在抽取了膝部积水、敷好药品后,他得到了主治医生开具的一份痊愈证明。明天开始他将随同克罗地亚联赛第四名里耶卡队一同训练。10日全兴队抵达克罗地亚后他也将首次与霍顿合作,据悉霍顿目前对球队中后卫位置的担忧程度仅次于外援前锋。小史自称“体能将是困扰当前的最大问题,相信通过三到五场热身赛能够完全恢复。”在向记者询问了联赛开始日期(3月11日)后他表示,“肯定能够在首轮出场。”(岳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战地传真--全兴0-2不敌东道主桑普多利亚 (2001/2/3 09:02)
全兴今晚挑战桑普多利亚打响新春第一枪 (2001/2/2 10:43)
全兴-效力于意大利乙级队的克罗地亚前锋进入霍顿视野 (2001/2/2 09:09)
与马明宇相聚亚平宁 全兴精兵强将苦寻强敌 (2001/2/1 14:52)
全兴寻找新主场 德阳、南充成候选 (2001/2/1 07:47)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