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热身赛“火爆” 球员自称快被足协憋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3日14:57 青年报-球周刊

  海埂的火气越来越大了。昨天进行的三场教学赛,可谓场场火爆。

  申花平安队比赛临近结束时,轧亚铲倒申花小将郑科伟,郑科伟爬起来后掐了掐轧亚的脖子,后者立即将对方的手打掉。庞利跑过来从后推了一下轧亚,但立刻被张勇、毛毅军等老队员劝开,为此朱广沪把平安队的队员留了下来大声训斥。

  泰达辽宁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以1:2落后的辽小虎们全力反攻,在前场进攻中,吕刚被泰达队年轻球员丁祥瑞踢了一脚,主裁判马林立即判罚任意球。但李尧一脚低平、快速的罚球“准确无误”地击中正低头往回走的丁祥瑞的后背上。自然地,泰达球员纷纷跑过来理论,场面瞬间变得十分混乱。后在泰达队长高飞和教练施连志的干预下,归于平静。

  对此一些球员表示,被足协‘关’在这里半个多月,都快憋疯了,发泄一下也是正常的。(叶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传真-众劲旅热身赛剑拔弩张 险些爆发群殴场面 (2001/1/3 14:42)
平安-彭伟国背包离开海埂 假新闻又差点出笼 (2001/1/3 12:24)
海埂传真-球员弃球执笔 为上岗证而忙 (2001/1/3 08:08)
外援日渐凋零 俱乐部只要名门 海埂走向衰落 (2001/1/3 01:58)
海埂集训热身赛 辽宁队1-2负于天津泰达 (2001/1/3 01:5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