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俱乐部苦口婆心见成效 张玉宁复出一石二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14:36 新民晚报

  经过教练组和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的一番工作之后,张玉宁昨天终于出现在赛场上,并且一现身就为辽宁队打进了一个关键的进球。

  表面上张玉宁是由于腰伤而不能参加比赛,其实是他在心理上存在阴影。在曲乐恒一家回到沈阳之后,张玉宁的精神状态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腰脱病复发之后,很多人认为这是在有意逃避什么,为此有人专门到医院与为他进行检查和治疗的医生询问情况,在证明
确实有伤之后,球队放下心来。

  而事实上,张玉宁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只要注意合理训练不会影响比赛。在主场与四川队的比赛前,张玉宁已经可以上场了,主教练王洪礼和俱乐部有关领导都找他谈心,试图说服他,但是张玉宁认为自己的伤情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最终没有露面。在来到大连之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专门找到张玉宁再次做工作,希望他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出现在体育场上,这不仅对他自己有利也对球队是个重大的贡献,可以说是一个一举两得的举措。

  而按照他自己的想法,他本不想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出场。但是他最后还是被说服了。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张玉宁一露面就遭到了大连球迷的恶毒攻击,污言秽语扑面而来,每当他一拿球就会遭来一片嘘声,但是张玉宁精彩的进球使体育场立刻安静下来,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所有的一切。(本报大连今日电刘志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这是两败俱伤啊!--“老爸”张引感叹曲乐恒、张玉宁 (2001/4/2 15:08)
张玉宁大连演绎激情 绝妙进球击碎谩骂 (2001/4/2 13:29)
张玉宁凌空怒射技惊四座--第五轮甲A最佳进球赏析 (2001/4/2 12:28)
辽宁队球员张玉宁被“说”上场 (2001/4/2 11:45)
连辽之战焦点人物张玉宁:游走在黑白之间 (2001/4/2 11:4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