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正文
“黑哨”声如山呼海啸--比赛新闻监督称滇京之战有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13:36 重庆晚报

  昨天,云南红塔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无法接受平局结果的云南球迷长时间地守在拓东体育场四号门前高呼“黑哨”,并出现了投掷塑料喇叭、打火机、矿泉水等不冷静行为,这时,滞留于大厅的本场比赛新闻监督李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球迷对比赛结果不服是可以理解的,这场比赛是出了一点问题。

  对于滇京之战,球迷最有意见的是主裁判周伟新的判罚,因此拓东体育场内多次出现
了山呼海啸般的“黑哨”声。对此,李轩说:“周伟新的判罚的确多次出现明显失误,我认为他的跑动和站位不太准确和及时,造成对犯规区域和当事球员的第一目击的角度不当,失误是在所难免的。其实,上半时常辉禁区轻吊,打在切尔梅利手上的那一球,主裁判如果站位好的话,就看见了,要判了点球,后边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儿了。”但是李轩同时认为,周伟新的失误并非有意而为,是可以理解和原谅的。

  多次在昆明赛区担任比赛监督的李轩坦言,昆明球迷昨天给他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总的一句话:“需要保持冷静、文明观球。”

  李轩说:“在上半场时,就有球迷往场内投掷杂物,邵佳一开角球时,几乎被打着了,幸好红塔球员上前示意让球迷冷静,并捡起了场内的杂物,比赛才得以正常进行。在中场休息时,主席台对面上看台的往下看台扔东西,下看台的还以颜色,一度让形势比较紧张。”正在这时,不知从哪儿飞进一个打火机,在李轩脚下爆炸了,李轩不由得跳了起来,然后,他看着乒乒乓乓往玻璃门上扔的杂物苦笑着说:“你看,什么东西都扔过来,多危险!”(滇 池)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戈:国安 矛之不利的尴尬 (2001/4/2 13:30)
米伦期待进球 王涛懊恼腿伤--滇京之战幕后戏 (2001/4/2 12:23)
滇京之战--国安球员表现评分(10分制) (2001/4/2 10:52)
涂黑球鞋参加比赛 米伦与国安仍需磨合 (2001/4/2 10:40)
切尔梅利:我爱家人更爱国安 (2001/4/2 10:09)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