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凌空怒射技惊四座--第五轮甲A最佳进球赏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12:28 新浪体育

  张玉宁凌空怒射技惊四座

  近来为曲乐恒车祸及黑社会传言困惑的张玉宁,昨天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向喜爱他的球迷表明:张玉宁是一个出色的前锋。

  昨天连辽之战,实德队虽是主场作战,但进攻与防守均不成形,失误频频,表现相当
糟糕,然而,他们却抓住一个机会率先破门。辽小虎打得虎虎生风,创造了许多破门机会,但就是不进球。无柰之下,王洪礼下半场第8分钟换上张玉宁。第69分钟辽宁队左路突破到前场传中,球传到禁区远端,李金羽奋力将球顶回禁区,埋伏在小禁区内的张玉宁抢在实德门将陈东出击前半拍,抬右脚半转身,一个凌空抽射将球扫进实德队大门。这一球好在两个前锋李金羽与张玉宁配合默契,张玉宁门前反应快,射门果断坚决。进球后辽宁队员们兴奋异常,李金羽狠劲地抱着张玉宁的头,将他甩在地上,似乎要将近来笼罩在辽宁队和张玉宁头上的晦气一扫而光。

  雷纳托展现防守国力快反绝技

  陕沈之战双方共打进6个球,其中最精彩当属陕西国力队攻进的第一球。它是巴西教练卡洛斯为陕西国力设计的快速反防的精典之作。上半场第11分钟,国力队后场断球,一个长传急攻将球吊向海狮队前场,马科斯跃起头球摆渡给处于海狮禁区右侧的雷纳托,雷纳托得球后一晃一扣,骗过上前封堵的海狮后卫,然后起脚射门,球从远角进网。这一传、一摆加上一晃一射,整个反击路线清楚,没有多余的动作,雷纳托最后劲射既准又狠,令海狮队猝不及防。

  宋毓明姜峰各自挽救本队

  坚持不懈与把握机会,是宋毓明与姜峰昨天两脚关健射门留给人们最深的印象。在鲁申之战中,近况不佳的山东鲁能队主场先失一分,为挽回败局,鲁能队员在下半场对申花队进行了持续不断的攻击,虽然一时难以得手,但鲁能坚持不懈,直到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鲁能后场长传前场,助攻的后卫李明大禁区线上劲射,宋毓明抓住申花门将扑救脱手,在对方两中卫夹击下补射成功;力帆队更玄,全场比赛结束前,青岛队攻进一球,山城球迷一见以为必败无疑,但姜峰却在前场断球,看到对方稍有松懈,马上起脚远射,球如炮弹般从青岛队大门右上角进网。(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辽宁队球员张玉宁被“说”上场 (2001/4/2 11:45)
连辽之战焦点人物张玉宁:游走在黑白之间 (2001/4/2 11:45)
辽足暗中支持 迎谩骂上赛场--张玉宁扮演实德克星 (2001/4/2 11:19)
辽足暗中支持 迎谩骂上赛场--张玉宁扮演实德克星 (2001/4/2 11:13)
扮演实德克星--张玉宁复出“杀气逼人” (2001/4/2 09:2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