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连之战花絮-球衣颜色相同 裁判让球童脱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9:12 大连日报

  可以说,完全是“车祸事件”使然,连辽之战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看“热闹”。毫不掩饰地说,大部分球迷是来看张玉宁的。因此,张玉宁的一举一动都在众多眼睛的关注之下。有张玉宁在场上场下,连辽之战也随之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镜头之一:比赛还有10分钟就要开始时,两队的主力队员都回到休息室了,只有辽宁队4名队员还在场上“练兵”,最引人注目的是,穿着红鞋的张玉宁,还有老将曲东、替补杨
小龙等。他们杂耍般的抢断,引来不少球迷的笑声。

  镜头之二:当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主裁判突然哨声不断,并向第二助理裁判处的边线跑去。大家都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助理裁判告诉主裁判站在他对面的球童穿的服装颜色与实德队队员的服装颜色顺色了,会干扰他对越位球的判罚。于是,裁判让球童将外衣脱下,方继续比赛。

  镜头之三:上半时第35分钟时,辽宁队一次进攻,后方球员一个大脚传球至前场。这时,第一助理裁判立即举旗,示意辽宁队队员已经越位在先。但是,主裁判没有看见,辽宁队队员此时又攻门奏效。当辽宁队庆贺时,才发现被判越位,便一起跑到助理裁判处论理,险些又起争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扮演实德克星--张玉宁复出“杀气逼人” (2001/4/2 09:22)
大连辽宁两队主教练赛后评球 (2001/4/2 08:59)
差点1-4 实德状态不佳侥幸平辽宁 (2001/4/2 08:41)
辽宁-李金羽称太追求角度 肇俊哲对点球有点后怕 (2001/4/2 08:21)
实德辽宁之战 郝海东粉碎性骨折 大连记者竟认为是阴谋 (2001/4/2 04:33)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