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曲乐恒致电高峰:没说过高峰与黑社会有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8:37 体育周报

  上周末传出“高峰卷入黑社会”的消息为扑朔迷离的“曲张悬案”增加了一份神秘色彩。尽管高峰随后辟谣,但在外界看来,似乎并没能完全澄清事实。3月31日晚,高峰接到曲乐恒打来的电话,解释说他没对外说过“高峰与黑社会有染”之类的话,这使得高峰长长舒了口气。

  上周四,曲乐恒在沈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开指证张玉宁与黑社会有染,而且其中
涉及到了高峰。此时,随泰达飞赴柳州的高峰对此一无所知。直到上周五晚,泰达结束训练后,记者来到高峰的房间将此事告诉他,高峰才恍然大悟。当时他一脸惊诧地说:“什么,怎么回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卷入这场风波。”

  对于传闻,高峰语气坚定地说:“这都是瞎掰,根本没有的事!我与边锋确实有一面之交,但我俩惟一的一次见面很短暂,而且闹得非常不愉快,甚至差点打起来。在赛季的一场联赛结束后,我和海狮几名队友去酒吧玩,突然过来一个陌生人跟我打招呼说,‘你就是高峰吗?’我说‘是呀。’他说‘你叫高峰,我叫边锋,这么着,咱俩喝杯酒吧。’由于我根本不认识他,因此拒绝了他的要求。但已有些喝醉的他嘴里不干不净地说了些话,还说什么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不喝会有什么后果吗?这也引起我极大的反感,但我还是保持了冷静,随后就离开了酒吧,回队休息去了。这样情况下的见面能说是关系不错吗?甚至能说认识吗?我在沈阳期间和边锋只见过这一次,此后也从未再联系过,虽然我对他有些印象,但要不提我连他名字都不会记得。如果说他曾经给我打电话,他连我的电话号码都不知道。把我卷入这事,真是有些莫名其妙。”

  3月31日晚上赛前训练结束回到酒店后不久,高峰就接到曲乐恒打来的电话。他告诉我,他从没说过这样的话。曲乐恒还表示,他会在最近通过媒体澄清此事。”在谈到是否会追究某些媒体的法律责任时,高峰表示:“我从没想过要与媒体或某人打官司,但我会保留起诉的权利。”

  对此事件,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在事情已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也算还了高峰一个清白。我们欢迎媒体对我们提出善意的批评,但我们也希望有关记者能够加强职业道德,不要凭空捏造,这样对俱乐部的发展是有害的,而且也是对读者和其个人不负责任的做法。至于高峰是否会采取法律行动是他个人的事,如果他决定如此,俱乐部将全力支持。”

  在4月1日的比赛中,高峰力挽狂澜,在终场前打进一记非常漂亮的入球,为泰达客场力保一分立下头功,在于根伟中途下场后,高峰还首次佩戴上泰达队队长的袖标。高峰在赛后表示:“我相信今天的进球只是一个开始,我在今后的联赛中会越来越好。当然,前四轮联赛不进球对自己有些压力,但并不是与队友的配合有问题,而是受场地、运气等因素的影响。”津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力帆瞬间起死回生 高峰改写甲A历史 (2001/4/2 09:32)
《体育参考》方肇:曲乐恒与刘建宏这样演着双簧 (2001/4/2 09:22)
高峰赛后却说遗憾:只可惜进球不在民园 (2001/4/2 09:18)
高峰最“伟大” 马科斯最牛--甲A本轮之最 (2001/4/2 08:56)
曲乐恒:他的进球让我佩服 张玉宁真行! (2001/4/2 07:49)
泰达不理解“小妹”曲乐恒 边锋只是沈阳一成功商人 (2001/4/2 07:42)
排除“曲乐恒事件”干扰 张玉宁一上场就进球 (2001/4/2 07:31)
八一风雨中无奈平局 泰达高峰单骑救主力挽狂澜 (2001/4/1 23:14)
高峰快刀闪亮 李蕾蕾晚节不保--泰达1-1平八一 (2001/4/1 22:36)
高峰快刀闪亮 李蕾蕾晚节不保--泰达1-1战平八一 (2001/4/1 22:26)
甲A第五轮海狮主场迎战国力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