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排除“曲乐恒事件”干扰 张玉宁一上场就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7:31 北京晨报

  晨报大连专电 冷酷到底的张玉宁果然不寻常,在全场近两万名球迷的嘘声中,他似乎并未受到曲乐恒事件的干扰,而且以一记绝妙的进球把所有的谩骂击得粉碎。虽然张玉宁一再表示,状态还不算好,但进球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

  张玉宁介绍,中场休息时,王洪礼就告诉他下半时准备上场,当时他的腰还隐隐作痛,便急忙请队医给按了按,缓一缓腰痛。也许命运就是要成全张玉宁,当李金羽与肇俊哲一
再在门前错失良机的时候,张玉宁担当起实德克星的角色。

  进了一个球,张玉宁的脸上并没有什么喜色,或许他认为自己的这个进球太正常了。张玉宁对记者说,他现在的腰伤还没有完全好,天一冷就会痛,简直成了气象表。至于自己的腿伤,几乎全是腰伤带的,所以他的腿非常容易拉伤。

  谈到张玉宁的表现,王洪礼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张玉宁有腰伤,上场后能克服困难,打入扳平一球,表现相当不错”。王洪礼承认,在这个时候让张玉宁上场,对张玉宁本人是有好处的,让他上场并不是指望他能进球。

  在比赛的前一天,一位大连的小球迷给张玉宁送来了一个装满石头的瓶子,瓶子里的每块石头上都写满了“祝福”,张玉宁笑着说,或许正是这些石头给他带来了好运,让他在比赛中攻入了一个球。(蒋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压力变成动力 张玉宁在“黑社会”的喊声中站起来 (2001/4/2 06:34)
不理与黑社会有染传言 张玉宁大力扫射不管其它 (2001/4/2 04:54)
李金羽“绝配”张玉宁 辽足“最佳拍档”浮出水面 (2001/4/2 04:18)
连辽之战-程鹏辉力劝复出 张玉宁用实力说话 (2001/4/2 04:07)
图文-备受关注的张玉宁下半时替补上场打入扳平一球 (2001/4/2 00:46)
甲A第五轮实德主场迎战辽宁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