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胡云峰、塞琼终于“开斋” 海狮“绝地杀手”初显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4:22 辽沈晚报

  海狮锋线两员大将胡云峰、塞琼昨日终于“开斋”,三粒入球既挽救了海狮,也为自己正了名,赛后,记者分别对胡、塞二人进行了采访,请他们对本赛季首次入球的感受发表看法。

  回到驻地后,胡云峰一脸轻松,所谓“万事开头难”,干脆的入球使他初显“杀手本色”,也证明了游走江湖多年的他绝非空负技艺、浪得虚名。

  胡云峰对记者说,由于随队训练时间较晚,再加上伤病的干扰,使他在此前的训练比赛中一直找不到感觉,场上的表现也难称人意。同塞琼还缺乏必要的沟通。当记者请胡云峰对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进行评点时,胡云峰脱口而出:“我也就发挥了60%—70%的水平吧!”至于什么时候能尽善尽美地将自身的潜在能量充分爆发出来,胡云峰没有说,但从胡云峰表现看,他的状态已开始明显回升了。

  在记者采访海狮队的塞内加尔前锋塞琼时,这位伊斯兰教信徒刚刚做完祷告。面对成功,塞琼的第一句话是:“进球太不容易了,我的‘发动机’终于启动了!我相信,我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塞琼告诉记者,由于几轮比赛未能进球,他感觉到压力很重,现在总算进球,他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海狮只答应同你签6个月的合同,你对此怎样看?”记者问:“我只管踢我的球,只要尽力而为,我就问心无愧了。至于6轮比赛过后俱乐部还同不同我签约,那不是我的事,到时候再说吧。” 张 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为悼念球迷戴黑纱出战 海狮“义举”感动胜利女神 (2001/4/2 09:22)
章健猛挖辽足墙角 王德忠复出跳槽到海狮 (2001/4/2 09:22)
与国力一战之后 海狮再次陷入没有主场的尴尬境地 (2001/4/2 08:49)
海狮队肩披黑纱 所有队员为死难球迷捐款 (2001/4/2 08:49)
图文-海狮球迷金祥伟不幸去世 沈陕战前举行哀悼仪式 (2001/4/2 07:13)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