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早恋早婚早育 前国奥小将郝伟倍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21:03 新浪体育



  最近有消息说,前中国国奥队员的郝伟2000年12月30日前往山东淄博的岳母家,“为抢自己的儿子,打自己的岳母”。另外,郝伟报名参加1998年联赛时的出生年月是1976年12月,而1999年和2000年报名单上则变成了1977年8月,郝伟的年龄悬念再次暴露了中国球员扑朔迷离的“年龄之谜”。图为身穿山东鲁能泰山4号球衣的郝伟。 (一鸣 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婚外恋抢儿打岳母--前国脚早恋早婚早育酿悲剧 (2001/01/02 13:21)
中国足坛又出怪事 国奥小队员竟成孩儿他爹 (2001/01/02 11:38)
鲁能-郝伟就与岳母纠纷正式表态 年龄问题又成疑点 (2001/01/02 09:04)
鲁能-小将郝伟暴打岳母引发私生子之谜 (2001/01/01 11:24)
18小时重温巴西梦 健力宝旧部聚首京城(附图) (2000/11/20 08:58)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