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金牌球市球市硬撑着 “浪子”高峰太费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7:51 《球迷》报

  海狮俱乐部有个能人章健,他的大名很多人在两年前就已经如雷贯耳了。2000年,不甘寂寞的章健终于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亲自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并且办了一系列他至今津津乐道的大事。不过章健2001年的日子并不好过,他苦心经营的金牌球市能不能维持,球队内部的种种关系能不能理顺,章健无疑面临着新的考验。

  2000年最让海狮骄傲的就是拯救了沈阳的球市,凭借庄毅、高峰的脸面,凭借内波姆尼奇的知名度,凭借球队打出的一股气势,也凭借一降再降的票价和主动与媒体搞好关系的脸面,海狮终于把球迷请进了五里河体育场,摆脱了1999年海狮主场常常只有几百人看球的尴尬,2000年球队成绩最好的时候,单场甚至有过6万人的体育场爆满的盛况,辽宁队在抚顺的球市因此也被挤兑得够呛。可是2001年怎么办?明星下岗了,降组取消了,票价不能再降了,新来的亨利也不如内姆有名望……虽然章健依然轻松地说没问题,他的“燃烧2001”计划,他引进的“法国三驾马车”以及“球迷工程”,都会为保持球市的热度献上精彩的一笔又一笔。可是他心里真的有谱吗?连辽沈方面章健的“自己人”都说他凶多吉少。

  还有就是章健和高峰之间的问题,2000年7月章健给高峰开出一张大罚单,从此二人之间龃龉不断。转会的大门本周即将关上,高峰面临下岗,不过只要他想返身回海狮依然很容易,只要他向章健低低头,保证新世纪乖一点,可是凭高峰的个性他会这样做吗?同样是辽沈方面,高峰的“自己人”说,高峰和章健二人僵到今天,心里的扣不仅2001年解不开,今后怎样都不好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千年 新气象--海狮“大赦”违纪球员 (2001/1/2 16:42)
海狮-章健:演出太成功了 以后还要搞 (2000/12/31 13:20)
海狮采风-载歌载舞迎新世纪 主场有意迁址无锡 (2000/12/30 01:58)
海狮四大举措直指辽足--辽沈兄弟“相残”进入新阶段 (2000/12/29 16:45)
海狮严肃队纪狠抓管理 杜苹被赶下山 (2000/12/29 09:16)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