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官司输得起但人丢不起--平安跨世纪官司都为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7:47 《球迷》报

  《六球员嫖妓被逮塔瓦雷斯愤慨至极》,这是去年3月末《足球》报的头条新闻,详尽记述了平安队客场负于云南红塔队之后,当时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是如何在凌晨把队中几名召妓的球员堵在房间中,抓了个正着。此事不仅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而且也在平安俱乐部和《足球》报之间引发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虽然平安俱乐部是在2000年把诉状递交法院的,但是估计法院把通知再送到《足球》报那里的时候,就已经是2001年了,这是实实在在的“跨世纪官司”。

  最近几年不仅足球圈中的官司不少,几乎每年还都会有媒体与足球圈的官司同样打得热热闹闹,不管最后的结果形式上怎样,但通常都是不了了之,大家看穿了,无论原告还是被告,最在乎的绝不是喊出的高额赔付,而是自己的那张脸。就是为了脸面上有所交代,有理也好,理亏也罢,都得把官司奉陪到底,否则官司可能输得起,但人丢不起。

  平安俱乐部与《足球》报的纷争拖了8个多月,期间不是没有出面调停的,而且双方也的确没有什么不共戴天的仇恨,一定得拼个你死我活,闹到今天这步田地,关键的一点是没人能拿出一种周全的方案让双方都保全了脸面,不管怎样了结,总会有一方因为觉得自己吃了亏而表示反对。就这样拖来拖去,拖到没法再拖的时候,只能上法院。可对于诸多关心足球的人来说,这官司最后结果怎样已经无所谓了,因为这多半年连篇累牍的报道看下来,早就厌烦了,想想都替他们没劲。

  2001年的赛制给足坛的和风细雨提供了客观上的可能,剩下就看日子怎么过了,总归应该有大家都保全面子的过法吧,但愿把平安俱乐部和《足球》报的官司了结了之后能太平些日子。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平安球员“嫖娼事件”再起波澜 (2000/12/30 03:30)
“嫖娼事件”风云再起--深圳平安俱乐部重新打官司 (2000/12/28 11:44)
平安状告《足球》 真相愈辨愈明--《足球》 (2000/11/13 17:11)
就甲A平安俱乐部诉状 《足球》报解答记者焦点问题 (2000/11/09 14:32)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