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海埂春训训练量在甲A劲旅中名列前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6:51 北京晚报

  为期一个月的春训已经过半,据记者观察,仅从上看,国安队完全可以在各甲A球队中名列前茅。

  没有了体能测试,而国安队的训练却更侧重于体能,为何如此安排呢?主教练魏克兴昨天下午在训练场边对记者说,春训是球队备战来年联赛的重要准备期,由于国安队进入了去年足协杯的决赛,调整期比较短。其他球队来海埂前已经储备了一定的体能基础,而国安队则必须在海埂将这一课补上。

  魏克兴表示,两周来的训练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后两周将会适当地增加一些教学比赛。国安队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尽管由于国家队、国青队和国少队同期集训,抽调了国安队中的一些球员,再加上前一段的训练量比较大,队员普遍感觉比较疲劳,个别队员还受了伤,使教学赛中的人员安排出现困难,但国安队将想办法克服这些困难,通过比赛促进阵容的磨合和队员之间的相互适应,同时在后面的训练中,也可以对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为了弥补队中的人员不足,上星期5名国安二队的小球员赶到海埂。前一段时间,魏克兴先后到南斯拉夫和阿根廷考察“外援”,魏克兴说,选择的过程则要遵循三个原则,一是能对提高球队的实力有帮助;二是能对年轻球员起到带动作用;三是能刺激球市,令球迷满意。他表示此事将在本月中旬有个眉目。(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世纪决不放松--看国安新千年的第一堂训练课 (2001/1/2 16:47)
国安-海埂教学赛发现新人 小将高大卫表现抢眼 (2001/1/1 11:40)
五位新人加盟救急--国安海埂春训日记 (2001/1/1 10:57)
国安春训初试阵容 教学赛负于云南红塔 (2000/12/31 16:37)
杨晨:我和国安有很深的感情 (2000/12/28 11:2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