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皮特助手可可托维奇四大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4:46 青年报-球周刊

  新世纪第一天,可可托维奇正式走马上任,第一堂训练课给记者留下了四点印象。

  印象一、训练直入主题

  点评:去年当彼得刚到申花队时,一直是主抓球员的个人能力,在海埂春训期间,他一直没有对全队的战术打法进行过演练。而昨天的训练课,可可一上来就演练全场范围内的攻防练习,这源于申花队在海埂的半个月内在中方教练的带领下,球员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已达到了参加大运动训练量的标准。

  印象二、强调战术纪律

  点评:可可用标志物把球场分割成了五个区域,每个区域之间的间距大约在20米左右,可可把后卫、前卫、前锋队员明确地安排在各个区域内,在进攻和防守中,队员们必须都要有秩序地跟进,前后距离不得超过15米,这使得比赛中,球队的阵型显得相当有层次,可可的举动让我们想起了英国人霍顿

  印象三、对队员要求严格

  点评:可可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不要粘球,尽量一脚传球。一位队员在比赛中由于自己过多的盘带丧失了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可可立即中断了训练,让那位队员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一边演练一边给他讲解如果他把球传出去的话,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印象四、注重科学

  点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在吴金贵的带领下做着放松,这时一名队员拿起身旁的足球,颠了起来。可可走上前把球给没收了,他对队员说:“做完放松活动后,千万别再碰皮球了,因为这对恢复你们的疲劳没有好处。”

  今天申花队将与深圳平安队打一场教学比赛,出场阵容仍由中方教练定。(叶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终获南斯拉夫足协批准 皮特佩上申花帅印 (2000/12/30 15:31)
申花聘新帅出现新情况 皮特没露面助手到昆明 (2000/12/28 14:41)
“死亡”阴影罩住皮特 拯救失败申花无奈 (2000/12/28 10:46)
申花-郁知非西行归来说:新教头不会比皮特差 (2000/12/25 15:07)
南斯拉夫足坛名记:皮特不去申花其中有蹊跷 (2000/12/25 10:4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