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冷冷清清重返海埂 秘密构筑巴西中轴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3:46 南方网

  本报讯 参加超霸杯赛的两支队伍实德力帆同机去上海,昨天又同机回昆明,并于中午再度进驻海埂基地。

  按照国青队的要求,闫嵩等6名国青队员一到昆明就去红塔基地报到。昨天16时,他们随国青队参加了训练。如此,实德队中只剩下10名队员,其中还包括教练兼球员的徐弘,这使他们的队伍看上去显得冷冷清清。由于前天休息较晚,而昨天又要早早起来赶飞机,所以队员们都比较疲劳。鉴于此种情况,实德队昨天没有进行训练,全体队员被允许自由活动。

  奥兰多和安迪尔森两名外援都随队来到了海埂,但已经初步确定下来的另外一名巴西外援何时才能进入队中,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实德队的第三外援是位中场球员,他将与奥兰多、安迪尔森共同构筑实德队的巴西中轴线。(南方都市报 隋海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超霸杯不敌实德 铁帅李章洙又落泪 (2001/1/2 02:39)
潘塔临别留言:中国国家队不如实德 (2001/1/1 22:51)
实德秘密接触李章洙爱将 科萨要挖马克 (2001/1/1 22:34)
实德老板又抛惊人论点 卖出孙继海李明拿到3000万 (2001/1/1 22:18)
最后一战有“悲”无“壮”--实德力帆超霸杯侧记 (2000/12/31 15:4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