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北京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坛出怪事 前国奥小将竟成孩儿他爹(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1:38 北京日报

郝伟
(新浪体育图片 一鸣摄)


  本报讯 2000年的最后一天,某网站一篇摘自山东淄博某报关于“国奥小将郝伟打人”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然而更令人关注的是,曾作为国奥队员的郝伟居然是“为抢自己的儿子,打自己的岳母”。

  作为当年从健力宝队回国加入国家队的“六小天鹅”之一,郝伟早早就被霍顿召进国奥队。此后米卢也曾召他入伍,但他由于患了肺病才未能赴海埂参加国家队训练。这样一名足球“小将”,听到他已经结婚就够让人惊奇的了,他居然已成为“孩儿他爹”,这更让人惊奇。

  据报道,2000年12月30日晚19时左右,郝伟带领几名壮男子闯进其岳母在淄博的家,要抢走一直由岳母照看的儿子郝海毅,他的妻子和岳母因阻止而被打伤。因惊动了邻居,郝伟等人只好空手匆匆离去。

  据记者调查,郝伟是在1999年6月结婚的,三个多月后的9月27日郝海毅便出生了。记者向当地派出所证实,郝伟当晚带多人与其岳母一家发生冲突之事的确存在。

  记者打通郝伟的手机,郝伟先是说他带人回岳母家不是为了抢孩子,而是想要回自己停放在那里的雅阁轿车,因产生误会导致冲突。对隐瞒自己结婚和已有孩子以及与岳母一家冲突的深层原因,郝伟拒绝表态。

  郝伟的家事咱不管,但郝伟的结婚年龄和入选国奥队的年龄出现了矛盾。据记者调查,郝伟报名参加1998年联赛时的出生年月是1976年12月,而1999年和2000年报名单上则变成了1977年8月。如果前一个日期是准确的,那郝伟有无资格入选国奥队就成了疑问;如果后一个日期准确,那就不符合法定的结婚年龄(1999年6月不满22周岁)。继肖战波和李铁之后,郝伟的年龄悬念再次暴露了中国球员扑朔迷离的“年龄之谜”。

  此消息系转载自其他媒体(或来稿),其真实性未经新浪网证实,故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婚外恋抢儿打岳母--前国脚早恋早婚早育酿悲剧 (2001/01/02 13:21)
鲁能-郝伟就与岳母纠纷正式表态 年龄问题又成疑点 (2001/01/02 09:04)
鲁能-小将郝伟暴打岳母引发私生子之谜 (2001/01/01 11:24)
鲁能:泰山脚下郝伟王超各领半场风骚(2) (2000/06/11 19:10)
米卢关注李永智和郝伟 (2000/06/07 10:53)
鲁能:郝伟留学巴西五载受益终生--前健力宝球员访谈 (2000/05/30 10:32)
图文:中南对抗国足告负 郝伟飞身铲断 (2000/05/25 21:50)
鲁能:国足五人行之郝伟篇 (2000/05/16 23:49)
郝伟是布尔扎克维奇的“最爱”--木瓜 (2000/04/17 23:37)
医生“算命”一语成 郝伟奉诏赴沪补阙 (1999/10/11 20:13)
郝伟火线入调国奥幕后 (1999/10/11 19:3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