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老总:与李章洙没裂痕 《体坛周报》危言耸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2日11:09 重庆晚报

  本报海埂今晨专电 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尹喜地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体坛周报》关于重庆力帆俱乐部与主教练李章洙出现对立和抵触情绪的说法是“夸大其辞,危言耸听”。

  昨天出版的《体坛周报》在显要位置发表题为《李章洙和力帆没有蜜月》的署名文章,文中称,重庆力帆俱乐部与主教练李章洙出现了对立和抵触情绪,双方开始出现裂痕,并表示俱乐部担心李章洙成为“桑特拉奇第二”。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尹喜地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篇文章很多东西都夸大其辞,危言耸听。尹喜地说,在球队未来的发展思路和一些引援方针政策上,俱乐部和李章洙之间的确出现过一些分歧,但绝对不是该文所称那样严重。在超霸杯期间,前往上海督战的尹喜地与李章洙进行过两次长谈,就某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在一些问题上已经达成了共识。尹喜地说,李章洙此次回韩国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进一步整理自己的思路,并形成一些文字性的东西。在明天返回中国后,李章洙将先行回到重庆,与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商谈。然后和俱乐部的官员一起再到海埂。(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超霸杯不敌实德 铁帅李章洙又落泪 (2001/1/2 02:39)
实德秘密接触李章洙爱将 科萨要挖马克 (2001/1/1 22:34)
超霸杯-力帆将士错失高额奖金 尹明善索要失利检讨 (2001/1/1 22:30)
最后一战有“悲”无“壮”--实德力帆超霸杯侧记 (2000/12/31 15:42)
力帆之输前景堪忧--晓兵 (2000/12/31 10:3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