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转会榜上肖战波人气最旺 身价350万依然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6:45 体坛周报

  转会榜上,要说人气最旺奖,谁也没想到会落到肖战波头上,可国力红塔、颐中、海狮力帆等的青睐让肖战波爆出头个冷门。

  你知道不知道自己已是转会市场俏货?

  我也天天上网,也想打听点各方面消息,我只知道一、两家俱乐部想让我过去,还真不知道那么多俱乐部需要我。

  有没有比较明确的俱乐部?

  同沈阳海狮队和青岛颐中队打过交道,他们都对我挺感兴趣,相对而言也挺想去这两家俱乐部,一个是在自己家门口,另外一个是海滨城市,我在青岛有亲戚,我这个人归属感挺强,不喜欢到陌生的城市。

  假使陕西国力队真把你摘走,你会去那里吗?

  其实谁把我摘走,我都得感谢人家,毕竟人家是看得上我。但我希望到一个熟悉的环境踢球。所以我想跟国力队、八一队商量商量,最好是别摘我。

  你的转会费底数到现在还没有公布,它会不会成为转会的障碍?

  我跟辽宁俱乐部领导谈过,他们告诉我的转会费大概是350万,我想这个数字是他们算出来的。具体要转到哪家俱乐部,再由两家俱乐部进行协商吧。

  辽宁俱乐部说你跟俱乐部索要120万元年薪,真有这回事吗?

  运动员都是吃青春饭,踢球挣钱,或者挣点大钱也就那么几年,谈谈年薪很正常,但我绝对没跟俱乐部谈过那个数字。

  你和曲圣卿是在辽宁队正当打之年走出去,是否担心会有坎坷?辽宁队走出去人多了,在外面过得都不错,庞利、刘建生、李东波都过得不错,我也想出去换换环境,遇到坎坷我也有心理准备。(金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球迷劝“辽宁美男”肖战波投奔海狮 (2000/11/30 14:01)
离家不太远 亲情总相伴 肖战波心仪颐中 (2000/11/30 02:45)
辽宁挽留肖战波仍不死心 曲圣卿再创高价 (2000/11/29 02:14)
辽宁-肖战波铁心转会--最后一小时谈判侧记 (2000/11/28 00:56)
辽宁-肖战波转会引发“辽沈之争”公开化 (2000/11/27 18:3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