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章洙“韩国料理”球员 海埂寻觅超霸杯热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1: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休假半个多月后,力帆队昨晚收假,大部分队员已于昨晚按时归队,全队将于今天开始备战于年底举行的“超霸杯”赛。

  由于这次放假时间长,主教练李章洙将用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对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李章洙告诉记者,每次队员们收假回来,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恢复队员们的体能,而这种体能训练的量非常大,被队员们戏称为“韩国料理”。待队员们的体能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于第二周开始有球训练。

  本月16日,力帆队将赴昆明海埂,参加中国足协一年一度的冬训。在重庆这两周的训练既是为“超霸杯”备战,也是作为上山前的准备期训练。由于今年取消了体能测试,在海埂的各队都没有了体测的压力,力帆队可以在海埂与其他甲A队打数场教学比赛,并以此作为“超霸杯”的热身赛。“超霸杯”赛将于12月31日在上海举行,力帆队届时将从昆明直赴上海,与实德队在上海滩决一死战。(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定下摘牌作战方案 李章洙预谋截杀曲圣卿 (2000/11/30 09:03)
力帆挂售12名球员 李章洙要花大价钱买大牌 (2000/11/28 14:10)
力帆四大金刚不走了 李章洙相中宋黎辉 (2000/11/27 18:52)
李章洙感慨万千:在中国执教真“痛苦” (2000/11/17 14:39)
图文-重庆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手捧“甲A最佳教练”奖 (2000/11/16 22:23)
李章洙 流泪的汉子--快枪手 (2000/11/15 12:18)
质疑甲A最佳教练李章洙--《体坛周报》 (2000/11/14 16:53)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