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八一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新帅贾秀全放出话来:摘牌首选目标将是曲圣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1: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晚从柳州方面获悉,就在申花辽宁两个俱乐部达成协议,申花队用门将刘建生换取辽宁队的前锋曲圣卿时,就在力帆队也表示要“拦截”申花,首轮摘下曲圣卿时,昨天,八一队新任主帅贾秀全放出话来:八一队的摘牌首选目标将是曲圣卿。

  前几天,申花队和辽宁队已私下达成了协议,在转会摘牌中,用门将刘建生换取辽宁队前锋曲圣卿。据了解,曲圣卿本人也愿意到申花,在他上交的转会申请书上,性急的“胖子”还是写上了“只到申花”的字样。为了将曲圣卿摘到手,在摘牌顺序中处于倒数第二名的申花俱乐部从上周起就开始分别做排在它前面各俱乐部的工作,请他们“高抬贵手”,不要“拦截”曲圣卿。力帆俱乐部也接到过申花俱乐部的电话,但力帆方面婉拒了申花的请求,并将曲圣卿作为力帆摘牌的首轮目标。

  而八一队主教练贾秀全昨天却在柳州对外宣布:八一队摘牌的首选目标是曲圣卿。贾秀全表示,由于八一队的前锋胡云峰上了转会榜,这样八一队明年锋线上就基本失去了杀伤力,因此,八一队将在首轮中摘下曲圣卿。申花和力帆也都宣布首轮要摘曲圣卿,对此八一队怎么看呢?贾秀全平静地说:“我们是甲A最后一名,在‘倒摘牌’中,我们拥有第一选秀权。”曲圣卿的转会费高达550万元,经济不宽裕的八一队摘得起曲圣卿吗?据八一队的一位官员说,对此,八一队已有了两手准备:一是他们认为曲圣卿的转会费不会值那么多,一切要以足协的裁定为主;二是用高额的主场承办费加上胡云峰的转会费所得收入,应付曲圣卿的转会费绰绰有余。(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自己不是命运主宰 摘牌听天由命 (2000/12/1 01:31)
新帅贾秀全将率领八一队迎战南斯拉夫甲级劲旅 (2000/11/30 19:19)
曲圣卿非申花不嫁 郁知非不敢断言 (2000/11/30 16:26)
曲圣卿和胡云峰争当申花头号前锋(附图) (2000/11/30 10:24)
最高身价不会超过400万 足协还要审查曲圣卿 (2000/11/30 09:1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