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不会减少资金投入 加大青少年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9:17 天津日报

  由于面临世界杯外围赛,中国足协有意在下赛季暂停升降级,各界对此反响很大,议论甚多,其中一种观点认为,取消升降级将导致竞争减弱,俱乐部的投入因此便会大大减少。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如果暂停升降级成为现实,我们应该冷静面对,应该多从积极的意义上去化解各种不利的因素,泰达俱乐部可能会针对变化做出一些调整,但绝不会减少对足球的总体投入。

  俱乐部负责人说,取消升降级不应该成为丧失竞争的借口,泰达俱乐部可能会为更多的年轻球员提供更多施展才能的机会,但也会为联赛中更好的名次去努力,因为即使没有升降级,球队的成绩也将被载入历史,而那些有实力争夺冠军头衔的球队也会为荣誉而战,从某种意义上说,明年的竞争也许会更激烈。

  “如果暂停升降级,泰达队明年在引进内外援方面做出相应的调整,包括对外籍主教练的工作目标、薪金及奖励,都会有一定的变化,但泰达俱乐部还会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青少年的培养上。泰达俱乐部目前对二、三线球队的投入分别为200万和100万左右,这在全国,不敢说最多,起码也是上游水平。如果明年一旦减少了对一线队的投入,我们将会对二、三线球队做出更多的投入。”(王靖)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引援 训练 精心迎接新赛季 (2000/12/1 09:14)
泰达-没有门荒 替补门将实力不俗 (2000/12/1 09:10)
泰达-内尔松物美价廉 再度入主球队已成定局 (2000/12/1 09:06)
一山难容二虎 立飞要和泰达抢市场 (2000/12/1 02:00)
泰达-内尔松:暂停升降级不影响我 (2000/11/30 15:3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