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曲乐恒明年怎么办?俱乐部召开研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03:56 北京晨报

  由于对是否与曲乐恒签约没有最后的定论,今天上午辽宁足球俱乐部将召开研讨会,研究俱乐部是否该与曲乐恒签订与其他队员一样的合同。俱乐部将邀请法律界的有关专家及辽沈地区各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以求为俱乐部如何更妥当地解决与曲乐恒签约一事提供良方。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一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已从北京回到沈阳,其目的就是要与俱乐部商讨如何与曲乐恒签约的事情。曲明书与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涉,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据了解,曲明书对俱乐部提出的条件是要求俱乐部按辽宁队主力队员一样签明年的工作合同,其工资与奖金也与主力队员一样,俱乐部方面对曲明书的这个要求感到有些为难,所以没有答应曲明书提出的条件。据悉,俱乐部极有可能会在一定时期内负责曲乐恒的医疗费用,并准备在明年与正在北京中国康复中心治病的曲乐恒签一份与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一样的合同。

  如此一来,曲家能否接受这样的条件成为关键。正因为如此,俱乐部不得已才召开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会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球迷劝“辽宁美男”肖战波投奔海狮 (2000/11/30 14:01)
辽足对曲乐恒表态:治疗费照付 一周内签约 (2000/11/30 13:53)
曲乐恒恢复缓慢 曲、张两家未就赔偿事进行接触 (2000/11/30 02:52)
辽宁-曲乐恒最艰难时期如何签约 曲父找到俱乐部 (2000/11/29 11:23)
辽宁-张玉宁想给赔偿 曲乐恒尚未签约 (2000/11/29 11:0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