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朱广沪:我们抓住了机会-深圳沈阳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10:08 深圳商报

  还是老地方,还是老对手。不到一周的时间深圳队与沈阳金德队两次过招,前一场深圳队通过点球获胜,今天又以6比1的大比分胜出。赛后,沈阳队法国籍教练亨利大感意外,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的解释是,抓住了机会。

  输球后亨利先来到新闻发布会上,表情多多少少有些不自然。他说,对于6比1的比分感到有些意外。一开场深圳队便占据了场上优势,打成3比1后,深圳队就没有再给我们机会
,下一场对阵国安我们会认真总结的。

  朱广沪说,我们队人员比较整齐,队内没有伤病,在比赛中球员发挥都比较正常,这场球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比以前好了。(本报鞍山5月31日记者祝铭利)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深圳商报:被米卢打入冷宫的球星成为甲A第7轮最大亮点 (2001/6/1 10:01)
    深圳战金德 李毅帽子戏法夙愿终成 (2001/6/1 09:46)
    6-1客场痛击沈阳金德 深圳队真打疯了! (2001/6/1 09:38)
    沈阳金德1-6深圳平安 李毅大演帽子戏法 (2001/6/1 09:38)
    图文-深圳6-1胜沈阳 李毅突破大演帽子戏法 (2001/6/1 01:0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七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