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甲A川沪之战 霍顿临场指挥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8:39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2:1!申花胜。总经理郁知非见到四川记者后开心一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位前三年都垂头丧气回上海的老总,昨晚有一种翻身的得意劲。

  裁判的结束哨一吹响,川军门将高健斌收拾起挂在边网上的毛巾,转身就朝休息室走。面对败局,高健斌有些有劲使不上的味道:“我根本没有表现机会。”一提川军的新阵型,高健斌一摇头:“嗨,不好说!”而作为攻击手,黎兵昨天奉命呆在后场肯定很难受。比
赛最后几分钟,黎兵顶到前场,马上形成威胁,但留给他的时间毕竟太少了。下来后他认为,昨天的变阵队员们不太适应。有些话他没有说透,其实昨天川军所失第二球就是造越位失误导致的。

  姚夏下场后,右腹部鼓起一大包,原来球衣里塞了个冰袋。这引出俱乐部某人士的“愤慨”:“该输该输!老霍有时候真是固执!给他介绍过姚夏的特点是当‘隐形杀手’,最能发挥他作用的位置就是前卫线。结果,上半时打得好好的,下半时硬把姚夏推到锋线,结果姚夏一暴露,速度优势很难发挥!”

  而在川军的大车前,众多记者正与俱乐部人士探讨霍顿的换人:“上半时本来打得很好,换什么换?马麦罗虽然丢了两次机会,但他能控球啊,上海后卫怕他。比坎状态太差,他上去后,我们的进攻点实际上由乌克亚、马麦罗、姚夏减少到乌克亚和姚夏两人……”“不说别的,老霍的临场换人水平真是不敢恭维!”

  争论中,不知谁叫了一句:“这雨下得烦!”本报记者周葱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商务通-川沪“6分之战”败北 霍顿扇了自己一耳光 (2001/6/1 08:14)
    结束前3个赛季主场均胜申花历史 霍顿又闻下课声 (2001/6/1 08:10)
    运气不在霍顿一边 川军沿袭逢“七”必败 (2001/6/1 07:16)
    霍顿怪招遇雨无用 换上比坎是最大败笔 (2001/6/1 07:02)
    川沪之战花絮:霍顿自己坏规矩 申花坐公汽到场 (2001/6/1 06:47)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