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运气不在霍顿一边 川军沿袭逢“七”必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7:16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不知是运气?天意?巧合还是宿命,川军在近三年联赛的第7轮都惨遭败局,而且对手都是诸如吉林、青岛厦门等二流球队,而昨天的第七轮比赛中,川军再次铩羽,沿袭了逢“七”必败的“宿命论”。

  凭心而论,川军此役输得很窝囊,前晚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便使人们对不擅水战的川军的前程担忧起来,更要命的是,这场“不知趣”的雨直到比赛时都还没有“打住”的念
头。

  姑且不论这场该死的大雨,川军在本场比赛中的绝对机会明星多于申花,但皮球就是不听话,霍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一些很小的事情决定了比赛的胜负,霍顿解释说:“对方开出的角球居然穿透数名防守队员的双腿被曲圣卿在门前一米处打入,如果其中有任何一人碰了皮球,那结果就会改变。”

  也许霍顿不知道“逢七必败”的典故,昨晚运气的确不在他这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霍顿怪招遇雨无用 换上比坎是最大败笔 (2001/6/1 07:02)
    “七轮必败”害死四川商务通?--川沪大战纪实 (2001/6/1 06:59)
    川沪之战花絮:霍顿自己坏规矩 申花坐公汽到场 (2001/6/1 06:47)
    霍顿主场失利失去灵感 许勇面对败局失去灵感 (2001/6/1 06:36)
    沪川赛后教头实话实说 皮特满脸欢笑霍顿一脸尴尬 (2001/6/1 06:27)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