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川沪之战国脚不在状态 “伤兵”曲圣卿决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6:50 成都商报

  川沪之战赛前就被认为是一场双方国脚之间的比拼,从比赛来看,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显然对他们的状态都很有影响。  

  2比1的比分对于双方都是具有震撼力的,在比赛中最出彩的不是马明宇、黎兵或者祁宏申思吴承瑛,而是4月10日在昆明集训中因伤退出的前锋曲圣卿,两粒进球使他在赛后打破了来蓉两天的沉默。也许现在人们才意识到郁知非、瞿郁明两位老总亲自把他从昆明“
弄”回来是多么具有现实意义。尽管曲圣卿在赛后反复强调自己的进球是“集体主义”的产物,但是他在比赛中的冲击能力是所有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队友和对手不能比拟的,这是一个崭新的、刚刚充足电的曲圣卿。  

  比赛开始时,马明宇和祁宏相互搭着肩膀进场,在国家队位置重叠的他们昨天是真正的对手。祁宏在赛前声称,自己没有参加最后一场国足比赛,所以“马儿可能比我要疲倦”。但是祁宏在场上只打了53分钟,马明宇却跑满了90分钟,两者在场上有多次直接对抗平分秋色,并且都吃到了黄牌。  

  对于申思和吴承瑛来说,昨天的上半场是一场恶梦,他们经营的左路很长时间没有攻势,而且乌克亚的进球使申花的局面进一步糟糕。倘若不是商务通在利用机会上稍逊一筹,那么吴承瑛在比赛末段状态回勇对结果可能也没有什么作用。而在川队失落的球员中,黎兵肯定最为不忿,刚刚回队的他不但在后防线上担当要职,而且还几次到对方禁区去争顶,虽然有第61分钟误传对方造成的虚惊,但比赛确实很为难了这位老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的进球体现团队精神--四川队克星曲圣卿赛后采访 (2001/6/1 01:35)
    图文-申花2-1客场力克商务通 曲圣卿梅开二度露峥嵘 (2001/6/1 00:46)
    郝海东 曲圣卿 李毅尽显射手风姿--甲A第七轮进球回放 (2001/6/1 00:20)
    曲圣卿病愈显杀手本色 申花雨夜2-1力克商务通 (2001/5/31 22:41)
    雨夜豪情激战 曲圣卿梅开二度助申花力克商务通 (2001/5/31 22:20)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