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走出新闻发布会时最高兴 皮特赢球依然闷闷不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6:42 成都商报

  赢下了这场被霍顿称作6分的比赛,皮特科维奇看上去还是闷闷不乐。昨晚的他只有走出新闻发布厅的那一刻最高兴,他激动地向翻译伸出两个手指比划着,不知他那两个手指比划的是代表胜利“V”还是2比1的“2”。  

  赛前队员们在场上热身时,皮特无动于衷地站在替补队员席上躲雨,仿佛一切已经搞掂。申花教练来成都都会让人不自觉地想起当年彼德追打裁判,对此皮特表示哪怕是主裁把
球放进自己的球门他都不会追打裁判。球赛开始后,皮特似乎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但一到关键时刻皮特就原形毕露了,第38分钟时兰柯维奇打进的球被判越位在先,老头就坐不住了,与替补队员们一道跃了起来,眼巴巴地望着边裁。  

  南斯拉夫老头的性格让人有些不可琢磨,此后曲圣卿的两次入球居然他都无动于衷。  

  在新闻发布厅里等霍顿时对着眼前众多的记者,皮特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倒是翻译自己一个人没事偷着乐。与霍顿的握手依然没有笑脸,皮特似乎很懂得作客之道。“非常高兴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战胜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下半场队员们终于理解了他们应该发挥什么样的水平。”   

  此后皮特就完全成了一个旁观者,倒是霍顿一句语无伦次的话(“我们输给了一支强队,虽然我们并不承认他们比我们强,但他们确实是一支强队。”)让他窃喜。上海记者问他为什么换祁宏,皮特也拒绝回答,“我不想在这里分析球赛情况。”对很多外教来说,赢球后的新闻发布会就是一个他们大讲球经的讲台,真不明白这位南斯拉夫老头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冲出新闻发布厅径直上了大巴车,皮特竟然靠着汽车的扶手眯上了眼。一旁的郁知非那张胖胖的脸上却荡漾着笑…… (本报记者 欧显国 实习记者 朱可欣)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申花力克商务通 祁宏VS马明宇 马儿处下风 (2001/6/1 01:57)
    皮特惹得霍顿气急败坏--商务通主场负申花写实 (2001/6/1 01:32)
    图文-申花2-1客场力克商务通 曲圣卿梅开二度露峥嵘 (2001/6/1 00:46)
    琪凌:马明宇对祁宏的那脚--申花比赛直播观感 (2001/5/31 22:52)
    曲圣卿病愈显杀手本色 申花雨夜2-1力克商务通 (2001/5/31 22:41)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