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霍顿主场失利失去灵感 许勇面对败局失去灵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6:36 天府早报

  霍顿说,川沪之战值6分。求之越切,失之越痛。当球队在主场将“六分”恭手相让时,霍顿的脸色实在难看。

  伤停补时只有3分钟。四川队能够像曼联队一样在最后伤停补时打进板平的进球吗?霍顿肯定在祈祷,但愿如此。但是最后3分钟,霍顿急得失态了。

  皮特虽然没有南斯拉夫人的暴脾气,但是他最后的一招让霍顿气急败坏到了极点。当四川队在对方前场获得了最后的一个任意球时,皮特示意要把10号曲圣卿这位进球的功臣换下。霍顿迅速看到了对方要作换人的准备。当时对第四官员提出不满,口中念念有词。第四官员走向他请他息怒。翻译王伟林向官员示意没有事。

  但霍顿气到极处时,皮特好像不忍心,马上上前想停止这次有些让对方闭气的举动。但是四川队的任意球并没有迅速罚出,为此第四官员马上举起了换人的牌子。霍顿看到后,只好无声无息了。

  可是马明宇与魏群浪费了那个任意球。

  时间一分分过去。扳平几乎不可能了。

  而皮特看到曲圣卿缓慢地下场后,立刻落座了。他与旁边的助理教练相视而笑。言下之意3分搞掂了。

  最后,王安治得球了。他本想大脚开出,打一个高球,让队友争顶。可一急之下,球却打低了,被对方挡出。主裁收场的哨音响了。

  上海人霸道地离开了球场。“下课”声响起,但是在凄风苦雨中,球迷们的吼声显得有些疲倦……

  总经理许勇面对媒体很无奈,大家都想听他的妙论。为什么外籍主教练一到四川队后就总是在第7轮没有得过分?为什么霍顿会用状态很差的比坎?为什么要把姚夏推到前锋线上送给对方看死?

  许勇因为失败也失去了灵感。

  刚走出体育场门口,一位年轻的球迷很礼貌地喊道:“许总,你是否可以考虑把我们主教练换了,你看看人家上海队的主帅,战术多对路呀。”

  这个提问有些唐突,许勇像中了冷箭样,转身看看那位年轻的球迷,笑了笑。

  今天球队就要去重庆打力帆队了,大田湾凶多吉少,历来如此。如果霍顿在大田湾再次失去3分,他的帅位真保得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沪川赛后教头实话实说 皮特满脸欢笑霍顿一脸尴尬 (2001/6/1 06:27)
    皮特惹得霍顿气急败坏--商务通主场负申花写实 (2001/6/1 01:32)
    佩得战霍顿冲劲斗霸气 甲A绿茵今重开战 (2001/5/31 15:01)
    霍顿解剖申花:我会用姚夏压制吴承瑛 (2001/5/31 11:51)
    甲A-霍顿强推今日商务通与申花之战 (2001/5/31 11:37)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