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沪川赛后教头实话实说 皮特满脸欢笑霍顿一脸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1日06:27 天府早报

  2-1,申花队主帅皮特科维奇成了最后的胜利者。比赛一结束,他就随翻译匆匆赶至赛后新闻发布会大厅,颇有风度地坐下耐心等待对手的到来。也许是赢了球,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心满意足的微笑。

  霍顿在十多分钟之后才姗姗来迟,西装革履的老霍在众目睽睽下,步伐略有迟疑,脸上露出一丝尴尬。他机械地走到已等候多时的皮特科维奇面前,礼节性地伸出了右手,生硬
的笑容里隐藏着无限的落寞。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皮特科维奇率先发言:“我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战胜了强大的对手。特别是下半场我们的队员明白了怎样去发挥自己的水平,结果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我相信,我们只要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我们会越打越好。但我强调,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过去了。”

  随后发言的霍顿则死不服输:“我们今天输给了一支我们不认为是强队的强队。场上的一些细节决定胜负。我们的机会比他们多,但没有把握住,所以我们输了。申花与我们排名相近,可以说这是一场6分的比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忘掉过去,准备周日的比赛。”话虽如此,但隐约听到门外此起彼伏的“下课”声的霍顿,脸上还是浮现出尴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申花力克商务通 祁宏VS马明宇 马儿处下风 (2001/6/1 01:57)
    皮特惹得霍顿气急败坏--商务通主场负申花写实 (2001/6/1 01:32)
    图文-申花2-1客场力克商务通 曲圣卿梅开二度露峥嵘 (2001/6/1 00:46)
    琪凌:马明宇对祁宏的那脚--申花比赛直播观感 (2001/5/31 22:52)
    曲圣卿病愈显杀手本色 申花雨夜2-1力克商务通 (2001/5/31 22:41)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