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沈陕之战-国力后防面临考验 海狮重防马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12:59 三秦都市报

  陕西汉斯国力队在主场遗憾败北之后,今天,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沈阳海狮队。

  后防面临严峻考验

  谷红星在川陕之战中被红牌罚下,事后他又遭受中国足协追罚,被禁赛四场。后防中坚道格拉斯在陕连之战中又有“黄袍”加身,这样他也将累计3张黄牌被停赛一场,无法在今
天的比赛中出场。两名后防大将的缺席,无疑使得国力队的后防线上隐患重重。那么卡洛斯又将如何为自己弥补后防上的漏洞。

  后防线上国力队目前仅剩下于光、周皓罡和孙锋。在此情况下,卡洛斯必然会让防守能力较为突出的张延加强盯人和后防。而以往在后腰位置的赵昌宏,本场比赛在位置上也肯定会有所回收,并以重点防守为主。

  另外,经治国和蒋龙也有可能在两翼展开防守,以减轻后防上的压力。但无论如何,在缺席了道格拉斯这个后防大闸的情况下,国力队的城门必将面临一种非常危险的境地。

  海狮重防马科斯

  与大连一战,马科斯独进3球,也让科萨深深体会到了没能盯死马科斯的苦痛。目前马科斯包揽了国力队的所有5个进球,已高居甲A射手榜首位。如果没有马科斯,国力队的境况将难以想象。因此马科斯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将成为一个关键。而沈阳海狮队也必将不惜一切代价重防这位卡洛斯眼里的“最优秀的前锋”,甚至不惜采用技术犯规或多人夹防的战略。只有盯死了马科斯,陕西国力队的攻击力才会大减。这样主场作战的沈阳海狮队才会占有更大的主动。这样,国力队其他队员,如朱永胜、经治国的表现将成为国力能否在客场取胜的主要因素。

  此战全看卡洛斯后防线上的残缺不全以及前锋线上的无人可用,致使主帅卡洛斯不得不采用一种应急措施,比如大胆使用一些潜力较大的年轻队员出任重要位置。而我们也应该相信卡洛斯具有这样的能力。在去年的甲B联赛中,卡洛斯在用兵上就显得捉襟见肘,但他仍然可以让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各尽所能,并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上役同大连一战,老卡又出人意料地把马科斯与雷纳托的位置互换,这足以显示出他在人员调整方面的高招。今日一役更显艰难,卡洛斯如何排兵布阵,将直接关系到比赛的结果。(记者申伟霍长吉)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广纳贤才 章健三顾茅庐--辽足“二王”加盟 (2001/4/2 00:31)
傻子哥哥:演绎悲情与激情的陕西国力 (2001/4/1 20:39)
图文-海狮进球功臣胡云峰“飘飘欲仙” (2001/4/1 19:57)
图文-国力王牌外援马科斯杀得海狮“人仰马翻” (2001/4/1 19:46)
卡洛斯称赞替补发挥核心作用--海狮平国力发布会 (2001/4/1 18:3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