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八一 > 正文
泰达雨中练阵硬撼军旅 比腿硬今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09:56 天津日报

  新报柳州3月31日电 虽然今天直到晚上柳州都在下着氵蒙氵蒙细雨,但泰达队还是准时在晚上7:00来到了柳州市体育中心,队员们在雨中完成了他们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在短短四十分钟的训练中,内尔松充分地利用了时间来演练主力阵容,在热身后主力阵容与替补阵容的对抗中,主力一方以绝对优势胜出,而外援埃利亚斯由于有伤在身并未参加全队的训练,他只是独自站在场边成了一名看客,孙建军也被内尔松安排在了替补阵容一
方,估计今天他有可能不会首发出场。预计泰达队出场阵容为:门将江津,后卫田玉来、高飞、陈波、王军,前卫张效瑞、索萨、于根伟、迟荣亮,前锋阿尔杜利、高峰

  另外,早在今年冬训时期,八一队队员凶狠的铲抢就在海埂基地出了名,甚至有人形象地将明天的比赛形容为泰达队的“跳高比赛”。面对如此的对手,泰达队的队员们并未流露出过多的担忧,迟荣亮就干脆地说:“没什么,该怎么踢还怎么踢,我才不在乎呢。”也有队员开玩笑道:“一开始先铲倒他们两个,他们就不会那么凶了。”记者赵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六名绝对主力因伤缺阵 八一阵容残缺不全 (2001/4/1 09:56)
柳州大雨倾盆 泰达变阵挑战军旅 (2001/4/1 09:56)
3胜2平1负 军旅占据上风--八一VS泰达交战记录 (2001/3/31 20:40)
泰达-内尔松前场爱将表现复苏 对八一脚下不能留情 (2001/3/31 07:57)
甲A--霍顿笑容灿烂 国力虽败犹荣 啤酒难醉八一 (2001/3/30 12:09)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二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