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不太好交--前辽足大将哈吉关注曲乐恒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08:43 天府早报

  哈吉是四川球迷的老朋友了,听说最近朱广沪与他有隙,现在是深圳队最有争议的球员,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他的房间对这位在中国混了四年之久的外援进行了专访。

  这位老朋友对四川球迷十分有印象,他说球迷是球队一股不可缺少的力量。“像在国力队的马科斯,他也在中国呆了四年之久,现在在甲A中还是那样的强大,西安狂热的球迷是马科斯之所以能够保持最佳状态的一大原因。球迷在场上一直给球队助威,那么你会有强大
的力量与欲望去战胜对手。在四川我有同样的感觉,四川的球迷也很可爱,在深圳我很怀念当年四川的球迷,在深圳有时因为没有球迷助阵,我甚至想打瞌睡,睡意绵绵如何去踢球。”

  记者问他在中国呆了四年,在三个俱乐部都呆过,请他作一比较。这位读着《古兰经》的信徒十分圆滑地回答道:“在三个俱乐部都是快乐的,在辽足帮助球队打到甲A来,而在四川帮助球队拿到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最好的成绩第三名,而在深圳,球队同样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但是哈吉为什么离开四川?他自己称,四川队的训练是一个问题,“并不是指球队在训练上出了大的错误而是球队的封训制让人受不了。霍顿可以在毛家湾和蒲江住着,但是我不能。因为霍顿和当年的塔瓦都没有家属在中国,他们可能不知道有家在中国的外援是难以忍受这种封训的,一会儿去训练,一会又回家去了,这太累了,训练的质量难以保证。”

  对霍顿和朱广沪的战术思想,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霍顿的442永远不变,他可能有他的道理,但是朱广沪现在的变阵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最后记者与他聊起辽足的车祸事件,因为他在辽足呆过一段时间。

  “曲乐恒最近说了一些关于车祸事件的话。”看来哈吉对中国的电视节目特别关注。但是曲说了一些什么他说他听不懂。记者告诉他,曲乐恒说车祸事件是张玉宁特别制造的。听此,哈吉十分惊讶,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似的。“张玉宁?嗯,我在辽宁队的时候前锋是胖子曲圣卿和庞利,张玉宁没有主力位置,与他的合作不多,但是我认为他不是一个很好交的球员。”说着,他把张玉宁行走的冷酷姿势表演得惟妙惟肖,他还摸了摸胸口说,“张玉宁这是一个问题。”记者不知他所指为何,但是可以肯定他与张玉宁不愿意深交。

  最后他把自己的大腿拉开,左腿贴了一张胶布,他说自己有伤可能无法上场。但是在训练场,据说与主教练有隙的他还是被放在主力位置上训练。 ?本报德阳专电 特派记者 谷正中 ?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冷血动物1977:足球已变得可有可无--有感“曲乐恒事件” (2001/4/1 04:40)
鹿角大仙:曲乐恒证词中10个最大的疑点 (2001/4/1 04:19)
风雨疾行:最终的十个结局--关于“曲乐恒事件”的猜想 (2001/4/1 04:14)
f3861198:张玉宁不可能是黑社会 曲乐恒证词有疑点 (2001/4/1 04:09)
曲乐恒在撒谎?--关键人物边峰终于出来说话 (2001/4/1 03:25)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