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曲乐恒在撒谎?--关键人物边峰终于出来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03:25 北京晨报

  晨报沈阳专电 在曲乐恒“车祸内幕”陈述中,关于边峰威胁曲乐恒,在车祸后把张玉宁接走的描述引人注目。昨天,记者费尽周折找到了边峰,边峰并未像传闻所说“逃亡国外”。

  讲述相识过程

  边峰首先谈了与张玉宁、曲乐恒相识的经过。他说:“我父母都是球迷,我受他们的影响也迷上了足球,虽然生意很忙,但只要有球赛,我必到现场看球。平时辽宁队练球时,我也常去看他们训练,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与张玉宁和曲乐恒等辽宁队员认识的。我认识张玉宁大约是在1998年,我与一些老辽宁队队员也比较熟。”问到边峰找人威胁曲乐恒一事,边峰说:“我经常到丽子酒吧,因为这是前辽宁队队员吕东开的酒吧,一些球星在比赛结束、联赛间歇时也常到丽子酒吧坐一坐。我也想到这里多交些我心目中的偶像,因此,我也比较喜欢到这儿来。去年4月份,我在丽子酒吧时,张玉宁和曲乐恒也在酒吧里。我和曲乐恒相遇纯属是巧合,当时高峰去没去酒吧我根本不知道,更不存在我打电话叫他来的事儿。”

  关于王滨乡农场

  车祸事件最敏感的是王滨乡的农场,边峰向记者介绍了这神秘的农场。由于这里有山、有水、有树,环境比较幽雅,边峰喜欢邀请一些朋友、同学来玩,吃点农村特色,大家玩一玩、唠唠嗑。张玉宁曾在这儿喝过羊汤,之后在比赛中屡屡进球。那天,边峰邀请了张玉宁,还有其他辽足队员来喝羊汤。其他人因为临时有事没来。最后,张玉宁、曲乐恒、王刚和王刚的女朋友来了。

  车祸发生前后

  边峰说:“当时出车祸我没有看到,我是在得知出事后赶到现场的,看到车撞到树上,张玉宁坐在车前方,手捂着肩膀,王刚蹲在车的后侧,曲乐恒躺在地上。我过去后急忙询问,看到现场情况时,我认为没什么大的事情。我来到了曲乐恒身边问他怎么样,曲乐恒说:边哥,我腰坏了。我说赶紧上医院吧。曲乐恒说,边哥你给我叫车,让急救中心的车来。曲乐恒的头脑当时特别清醒,我赶紧拿出手机,第一次打120时,打到了抚顺急救中心(农场在沈阳与抚顺交界处)。我当时在曲乐恒身边打了电话,我的衣服也脏了。第二次,我又拨了024-120,电话打到了苏家屯,苏家屯急救中心说到出事地点得花三四个小时(我相信120急救中心应该有电话记录)。这时张伟也赶到了,他派民兵找来乡里的一位医生。医生说,这个轿车坐不了,必须是面包车,让受伤的人平躺着。张伟把农村信用社惟一一辆面包车叫来了,我马上联系东陵区医院,我又问张玉宁你怎么样,张玉宁说我的肩可能坏了。我说你坐我的车吧,在通往医院的路上,我看到张玉宁打电话通知队医说,我们肇事了。到医院时,辽足队员和队医都到了。这时,载曲乐恒的面包车也赶到了。拍完片子后,大夫说赶紧去医大吧,我们又一起到了医大。张玉宁、王刚、曲乐恒都在医大做了检查,因为有辽足队医和俱乐部的人在,我就离开了医大。”

  要维护合法权益

  边锋气愤地说:“曲乐恒给我扣上黑社会老大的帽子太大了,又说有被杀的危险。假如曲乐恒发生什么意外事情,社会上的人第一个反应肯定是我边峰干的。我真负不起这天大的责任,我希望曲家人平安无事,同时还我一个清白。3月29日以后,我每天都接到几十个电话,朋友问我你是不是黑社会老大,还问我是不是逃往国外了。我近一年来除了带孩子去了趟香港,在香港也只待了4天的时间,根本未出过国。另外,香港也不是国外呀,外逃从何说起呢。我随时准备配合司法机关查清事实真相。”“目前,因这件事我名誉和精神上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生意上的往来也因此受到巨大的不良影响。作为生意人我不愿意分散精力,但是如果曲家不能公开道歉,为我恢复名誉,我也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边峰最后对记者说。山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焦点人物边峰细说曲乐恒车祸事件前前后后 (2001/4/1 00:19)
被指出与黑社会有染 高峰愤然反击:我根本不认识边峰 (2001/3/31 09: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