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签定三名强力外援 智利球员门多萨更是来头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1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2月1日电(记者赵海波)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去年甲A联赛最佳射手卡西亚诺续约,并与乌克兰籍前锋谢尔盖-拉卡尔雅克、智利籍前卫布利埃尔-门多萨签约。目前,还有一名乌拉圭籍中后卫何塞在队里试训,留用的可能性也较大。

  据了解,上赛季效力于沈阳海狮队的谢尔盖今年30岁,身高1米88,曾代表乌克兰顿涅斯克矿工队多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并参加欧洲三大杯赛40多场。谢尔盖于1994年至1999年担任乌克兰国家队主力前锋,曾两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前锋。

  智利球员门多萨更是来头不小。门多萨生于1969年,身高1米75。17岁即参加了智利的顶级联赛,1990年至1995年他效力智利的绿茵豪门科洛科洛队,并于1992年代表该队参加了丰田杯赛。其后,他先后加盟巴西的圣保罗队、墨西哥的蒙德彼德老虎队以及智利的求知者队。门多萨在其职业生涯中,共参加顶级联赛400多场,参加了3次美洲杯和7次南美解放者杯。他连续10年入选国家队,作为主力出战80场比赛并攻入14个球,包括美国世界杯预选赛和法国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1995年,门多萨曾作为智利国家队队长入选南美最佳阵容。

  另据介绍,鲁能泰山俱乐部还同时与俄罗斯籍助理教练利昂和弗拉基米尔签约。此二人都曾执教于莫斯科吉尔鱼雷队,与泰山队现任主教练鲍里斯共事多年。(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曾效力意甲的乌拉圭国脚试训鲁能 泰山相中四杆洋枪 (2001/1/31 13:13)
寄望“国脚放行”--鲁能、实德冲击亚洲赛事 (2001/1/31 02:29)
使鲁能成为中国最好最强的球队--鲍利斯春节许愿 (2001/1/31 02:06)
原山东鲁能主帅桑特拉奇欲带领沙特冲击世界杯 (2001/1/27 15:57)
鲁能开价高得离谱 宿茂臻加盟英甲谢联队梦灭 (2001/1/22 22:59)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