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高峰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转战乌拉圭逢异事 高峰破财于根伟赚外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1日09:36 天津日报

  高峰巴黎又破财

  由北京飞到巴黎要13个小时,所以队员们到达戴高乐机场后已是疲惫不堪,高峰仰躺在候机厅的椅子上就睡着了,一觉就是两个多小时。醒来后,高峰一摸口袋倒吸一口凉气,好几千法郎不见了,遍找皆无,大家推测可能是他睡着时丢的,纷纷安慰他,谴责这里的小偷实在是太可恶。大概是为了照顾法国的面子,高峰咧着嘴苦笑说:“算了吧,就当我在这被强迫住了一回总统套房,可也贵了点儿,才两小时就几千法郎。”

  于根伟抽空赚外快

  这次集训于根伟带了台笔记本电脑,闲暇时拿出来上网浏览一下国内的新闻,由于这里上网前10分钟内免费,超过1分钟按1小时5美金收费,所以根伟每次9分钟便断线,然后再连接。同屋的建军不了解情况,找根伟借电脑玩玩,后者眼珠一转说:“行啊,每次看5分钟,凑齐1小时给我5美金。”待到建军走后根伟得意地说:“这回好了,一天挣他5美金,一个月下来也相当可观了。”(赵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挺小 牌挺大 泰达青年队也是一副娇惯像 (2001/2/1 09:27)
乌拉圭遭遇冠军青年队 泰达二队0-4惨败 (2001/2/1 09:09)
挑战乌拉圭国家队 泰达集训专找顶尖高手过招 (2001/1/31 11:29)
泰达试训澳大利亚前锋 外援开始过筛子 (2001/1/31 10:21)
内尔松乌拉圭开课 泰达树林里操练 (2001/1/31 10:00)
甲A出国潮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