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纪之夜海埂四大“比武” 肖战波荣膺歌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22: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张贺海埂12月31日报道 与几天前冷冷清清的圣诞节相比,20世纪末的海埂成了综艺竞技场——《足球纪事》栏目与海埂基地联合举办的迎新年活动安排了四大“比武”——台球、保龄球、书法、卡拉OK大赛,让整个海埂热闹非凡。

  辽小虎混战台球

  12月30日晚上7点30,台球和保龄球赛提前进行。台球似乎是辽宁队的“队球”,除了李丹和刘斌两位参赛高手之外,辽宁队出动了20多人的拉拉队。

  王安治在全兴队号称“单手打遍全兴无敌手”,但可惜他的对手是辽宁队李丹,等他大摇大摆到比赛场地一看,顿时傻了眼,对方20多个人簇拥着台球桌,等候他多时了。

  比赛一开始,王安治“枪法”准确,辽宁队一看不妙,顿时使出“盘外招”,只要轮到他击球,20多人就在他耳边齐声呐喊,分贝远远高出联赛主场。一边倒之下,辽宁的李丹和刘斌双双杀入半决赛,不过,人多势众的辽小虎没能笑到最后,技高一筹的红塔小将哈麒获得冠军。

  “后门会员”称雄保龄

  全兴门将宋振渝第一局就打出170分的首轮最好成绩,八一的孙新波打出223分的全场单局最高分,但国安的姚健却显示老队员的稳健,尽管没有拿到一个单局再高,但是姚健却凭借平稳的发挥以三局524分的总分夺冠,孙新波和宋振渝分列二三。李金羽在球场上的表现异常悠闲,有人戏言李金羽可获得最佳参与奖。魏群光说不练,“我每局最少都在180分以上,200多很轻松。”

  姚健在昨天晚上颁奖的时候不慎泄密,“我还是北京保龄球协会的会员”,不过他也不忘补上一句“不过是走后门进去的”。而全兴的宋振渝不知是不是头一天在球场用力过猛,生病没有领奖,害得队友毕建涛在领奖台上被“打假”。

  肖战波荣膺歌王

  31日晚7点15分,《我在海埂迎新年》晚会正式开始,除了队员卡拉OK比赛之外,组织者特意还邀请了云南艺术学院的师生来表演,但是队员们对自己队友表现的关注明显超过对专业演员的关注,掌声也多“内销”给自己的队友。

  第一个出场的肖战波一曲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颇有水准,老队友肇俊哲和肖战波的新东家颐中队友各为肖战波献上了一簇假花。最佳表现奖当颁给八一的赵家林,留着寸头的赵家林出场就非常酷,一曲《中国人》表现得淋漓尽致,先是邀请场下队员和自己一起唱,接着要求大家给一点掌声,最后一个非常酷的扬头动作结束了表演,迎来满堂喝彩。最佳配合奖当属国安的勾鹏和队友,勾鹏演唱周华健的《爱相随》,七八个国安队友在台下摇动着打火机与勾鹏随曲相舞,配合“天衣无缝”。人气最旺奖颁给李金羽,李金羽的一曲《我没有那种命》据说是在妈妈的劝说下才唱的,而这也是李金羽会唱的不多的几首歌之一。两个女孩上台给李金羽献花,让多是队友作秀的众歌手羡慕不已。

  最佳模仿秀无疑是深圳平安队的初少刚,一曲张信哲的《过火》几乎就是原唱,场下众人评价此君绝对可以参加“模仿秀大赛”,而且肯定能获奖,“张信哲来了也未必比他唱得好。”晚上10点,历时近3个小时的晚会才落下帷幕,肖战波最终夺得冠军。而公认的大热门初少刚只获得了三等奖。

  “书圣”谢峰意犹未尽

  书法比赛是四大比武中难度最大的一项,但球员中也有书法高手。谢峰的一幅草书“有志者事竟成”笔走龙蛇,赢得满堂喝彩。谢峰赛后交代自己从小画画,“今天我的字写得不是太好,如果比画画我能做得更好。”主持人发现谢峰手上活也很棒,连问谢峰身体哪一部分比较好,谢峰笑言,这种事不能轻易告诉别人。

  志在包揽冠亚军的全兴双雄邹侑根和苏耀坚对输给谢峰这种“专业选手”口服心服,不过两人的“龙飞凤舞”和“龙腾虎跃”八个字还是颇有功力,分获二、三名。也有望字生愁的,“八一甲天下”让八一队两名参赛队员急出一头大汗,结果几个字还是不听话的东倒西歪。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土门将海埂厉兵秣马 (2001/1/1 15:43)
甲A-几家欢乐几家愁--岁末海埂扫描 (2001/1/1 13:25)
国安-海埂教学赛发现新人 小将高大卫表现抢眼 (2001/1/1 11:40)
五位新人加盟救急--国安海埂春训日记 (2001/1/1 10:57)
甲A-海埂基地轻松迎新年 (2001/1/1 10:02)
聚焦海埂-米卢釜底抽薪 誓把选秀进行到底 (2000/12/31 11:14)
全兴-霍顿师傅海埂上大课 各方“诸侯”规规矩矩 (2000/12/31 10:25)
全兴-“黑蝴蝶”迟来海埂 俱乐部欲处罚马麦罗 (2000/12/30 09:0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