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明公开叫价内幕:孙继海为何身价20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20:3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实德俱乐部在为孙继海开出了200万英镑的身价后,曾引起各方惊诧,很多人认为这是实德阻止继海赴英的一种手段,甚至将来李明也会遇到同样问题。针对外界传言,实德老板徐明终于公开了叫价内幕。

  “孙继海和李明这两名队员,只要对方俱乐部提出的条件合适,我们实德俱乐部肯定会放,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我强调,只要条件合适。对孙继海,我们要200万英镑,我认为这是合情合理的,绝对不是漫天要价,现在很多媒体都认为我们要价太高,其实他们不知道内情。当初万达从水晶宫队把孙继海买回来的时候,光转会费就支出了100万美金,由于不熟悉一些足球界的国际惯例,又付出了50万美金的违约金。另外,在运作过程中,还有一些额外投入,前后支出了大约200万美金,这在客观上也证明了孙继海的实际价值。而且他在英国人心目中也值这个价格。如果我们将他很便宜卖出去,我想很多人都会认为我徐明对这件事处理不当,那样的话,球迷、王健林、俱乐部都不会认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实德夺得超霸杯 孙继海举起奖杯瞬间 (2000/12/30 22:07)
孙继海赴英仍有希望--实德“球员交易”全解密 (2000/12/30 03:47)
一把火烧旺孙记酒楼 孙继海怒说“爆炸事件”真相 (2000/12/28 14:23)
实德这样卖 孙继海就能去英超--周枫 (2000/12/28 11:34)
解开李铁绯闻出炉谜团 孙继海又传花边新闻 (2000/12/27 17:04)
孙继海 为什么给我标价200万?--王俊 (2000/12/27 06:38)
张恩华 孙继海 离菲戈 齐达内还很远--陈雄斌 (2000/12/26 14:40)
“孙继海酒楼”爆炸案追踪-警方介入 媒体低调 (2000/12/26 11:2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