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来袭人工智能 卡拉威为真实球速重新编码

“闪电”来袭人工智能 卡拉威为真实球速重新编码
2019年01月10日 16:10 新浪体育
EPIC FLASH 闪电越狱球道木 EPIC FLASH 闪电越狱球道木

  “闪电”杆面设计,从15000个虚拟原型中脱颖而出,传统开发可能需耗时30余年,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仅需4个月。*(经超级计算机升级后,这一过程现仅需数天完成。)

  快来体验他爆发性的球速和让你惊讶的距离!

  2017

  GBB EPIC 越狱系列

  创新的Jailbreak越狱科技,带来远距

  2018

  ROGUE 系列

  升级版Jailbreak越狱科技,带来更高容错、更远距离*

  2019

  EPIC FLASH 闪电越狱系列

  ”闪电”智能杆面,优秀的传导,让球速和远距更进一步*

  卡拉威每年推出的新品,在球杆的科技上,都会带来新的突破,一次次地提升了球速和距离;2019年,又有什么重磅科技运用到球杆中?我们的答案是:

  ”闪电“智能杆面

  球杆也有“智能”?

  说到智能,相信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当前很热门的一项科技——人工智能(AI),全球各大科技公司都在倾力研发,并且已经逐步运用在我们生活、工作的各个领域。如今在高尔夫球界,也已经运用到了人工智能——卡拉威革命性的EPIC FLASH闪电越狱系列,便是由人工智能开发而来。

  “闪电”杆面,是一个精密而复杂的结构:我们让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透过数据分析,重复地自我学习和设计,在没有太多程式的限制下,经过15,000次*杆面结构模组设计,运算出“闪电”智能杆面。(卡拉威传统工程师每人每天只能够设计8-10个*模组)

  什么是”闪电“智能杆面?

  “闪电”智能杆面,由不规则的波浪式结构,遍布整个杆面的背部。这些大小、高低、形状不规则的波浪,实质发挥了协同效应,在杆面甜密区产生了强大的反弹系数 (COR)。这样的杆面设计突破了传统的概念,你会感受到它带来的爆发性球速,让你的发球变得更远*。

  “闪电”智能杆面,由特种钛金属锻造而成,再经过2小时595︒C*的热处理,让杆面具备了超高弹性和超高强度。

  搭载越狱科技

  “闪电“越狱系列,同样搭载了我们革命性的越狱科技——通过两根沙漏型的支柱,连贯球杆的冠部和底部,在击球时,限制了杆头变形,并将能量集中在杆面位置,从而提高球速、提升距离。

  “闪电”家族成员

  2019年,“闪电”家族成员们即将与大家见面:

  EPIC FLASH 闪电越狱发球木

EPIC FLASH 闪电越狱发球木EPIC FLASH 闪电越狱发球木
EPIC FLASH Sub Zero 闪电越狱球道木EPIC FLASH Sub Zero 闪电越狱球道木
EPIC FLASH Sub Zero 闪电越狱职业版发球木EPIC FLASH Sub Zero 闪电越狱职业版发球木
EPIC FLASH Sub Zero 闪电越狱职业版球道木EPIC FLASH Sub Zero 闪电越狱职业版球道木

  人工智能,为真是球速重新编码!

  相信当你击出满意的一击时,”闪电”智能杆面优秀的传导将让球飞得更快更远*。

  四款“闪电”球杆,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