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发布SIM系列金属木杆 球杆性能进入新时代

泰勒梅发布SIM系列金属木杆 球杆性能进入新时代
2020年01月14日 10:23 新浪体育综合
泰勒梅全新发布SIM 系列 泰勒梅全新发布SIM 系列

  引领着金属木杆发展潮流的泰勒梅高尔夫,在其不断突破、颠覆传统的创新与科技推动下,推出了全新的SIM家族,其突出代表有:发球杆、球道木以及铁木杆等全系列产品。

  SIM 金属木杆家族

  不对称的底部设计、加强的高惯性配重结构 ,有着几何状外观的SIM发球杆家族正在解锁高尔夫球具性能的新前沿。创新的外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设计,在提高容错性的同时,也在挥杆的关键阶段 触球前的最后三英尺 一米 时,提高杆头速度。

  而这一段是速度产生区,也是最有意义的提高杆头速度的 区域范围 。巡回赛上的球员通常会在这个关键时刻,将杆头速度从90英里小时加速到12英里小时。SIM发球杆家族在设计上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因此更能提升 这一关键时刻的杆头速度。

  动态外观“如影随型” 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先进几何造型, 大大提升杆头速度及容错率

  SIM,SIM Max 和 SIM Max·D 发球杆, 都拥有流线型凸起的杆冠和不对称杆底。其目的在于减少阻力、 提升挥杆过程中的气流。当冠部和底部被提升以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时,传统上,这只能依靠提高重心(CG)来作为弥补 。然而, 通过位于杆头后方的钢配重块, SIM 家族的发球杆以放置得更低更靠后的惯性 配重来抵消这一影响。这一设计将重心变低,优化了起飞条件,增加惯性力矩 (MOI)以为高尔夫球手带来更出众的容错性。

  在空气动力测试中,泰勒梅发现需要偏转放置惯性配重来匹配速度产生区内的气流方向。 这结果使得球员下杆时 ,空气可以柔顺地 穿过底部 ,在测试数据中明确有效地 提高了杆头速度。

  简单地说,泰勒梅设计了一款不需要代偿的发球杆。SIM发球杆够快 、容错性 更好,并且能提供极好的起飞条件,它拥有高尔夫球具世界最秀美的外观。

  “在发球杆的设计史上,权衡优先级至关重要 。你可以设计很好的起飞条件,但 可能要牺牲容错性。你可以得到极大的容错率,但要以牺牲距离为代价。你可以有一个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但可能就不再具备最佳的起飞条件。 现在,通过使用复合材料技术,我们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形状,可以在所有三个方面优化性能。它容错率高,速度快,还有理想的起飞条件。”

  ——Tomo Bystedt 泰勒梅的产品开发高级总监

  革命性的材料

  泰勒梅的研发SIM之旅,始于过去15年来一直在研发的轻质碳复合技术。第五代碳复合材料,在泰勒梅M系列产品的生命周期中不断完善,成为泰勒梅设计师们解锁新一代几何结构的关键。通过运用复合材料构建冠部和底部面板,SIM、SIM Max和SIMMax·D发球杆节约了很大一部分重量,重新成就了泰勒梅的旗舰设计——SIM系列发球杆把高重量的惯性配重结构放在了杆头的底部与后部。

  配以超轻量的铬色碳冠部,2020款产品的全新外观采用了粉雾的白顶线以构成黑色杆面的对比鲜明,以帮助球员更好地瞄准。

  速度注射双曲杆面

  2019年,泰勒梅将革命性的、让球飞得更直的双曲杆面设计,融入速度注射技术,将发球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性能水平。这一项突破性技术改变了人们对金属木杆距离极限的认知误区,使得新一代的SIM家族发球木杆可以将球速提升到了无限接近规则标准的新极限,尤其是偏离中心的球时。实现这一点的三个关键元素如下:

  1. 超薄钛金属杆面与重新设计的倒锥形杆背科技(ICT)

  2. 基于杆面测试,注入的树脂量是可调整的

  3.专利算法以调节每支杆头

  每支SIM 、 SIM Max 和 SIM Max · D 发球杆的杆头都经过了检查、测量和调 节 ,最大限度地提高速度和确保一致性,这一套程序在高尔夫行业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当其他发球杆 面临每支球杆都可能拥有较大的球速变化时,泰勒梅的工程和开发流程有效地保证了更高水平的精准性 ,确保每位高尔夫球手 得到的都是同样手感火热、速度够快的杆头 。

  滑动动配重技术(Sliding Weight TechnologySliding Weight Technology)和倾角调节套筒(Loft Sleeve)

  延续了可调性和个性化的传统 SIM 发球杆具有滑 动 配重技术, 可以根据最多增减20码的左曲或右曲偏差。为了进一步的个性化, 2° 倾角调节套筒 (Loft Sleeve) 允许调整发球杆的杆面倾角、 lie角和杆面角度。 Loft Sleeve™ 用在了本次发布的SIM三款发球杆上 ,而滑移重心技术则只在SIM发球杆使用。

  SIM发球杆

  对于那些渴望定制般击球感和可调节性的球员SIM可以提供滑动配重技术,配以独立的10g重量块来创建并优化球的飞行特性,实现增减最多20码的左曲或右曲 偏差。它的杆面比SIM Max发球杆和SIM Max · D略小,对那些更重视可调节性和操控性的球员更具吸引力 。

  SIM MAX发球杆

  SIM Max发球杆能带来最大的容错率。全新的惯性配重块放在了球杆更为靠后的位置 ,额外的重量可以进一步增加惯性力矩 ( MOI),比起SIM发球杆,它拥 有更高容错性和略高的起飞条件。

  SIM Max·D发球杆

  SIM Max D发球杆拥有更强的抗右曲性能。通过刻意向跟部偏移的内置 靠近根部的重心和发散的顶线喷漆,使得站位时杆头的外观略微打开,这有助于球员在击球时注意闭合杆面。小左曲的弹道设计同样将起飞角最大化。因此在SIM全系产品中提供了最大也最具容错性的杆面。

  渐进式杆面高度

  通过分析双曲杆面发展过程中收集的数据,尤其是差点和击球失误之间的相互关系,泰勒梅在SIM发球杆上注入了渐进式杆面高度技术。

  SIM Max的杆面相比SIM发球杆来说大 了 8%,而Max D发球杆的杆面要大出 18% 。数据显示,高尔夫球员通过 SIM Max 或者SIM Max D的更大杆面可以 有效地在更高容错率中获益 。

  “我们知道, 通常购买带防右曲功能球杆球员的触球点在杆面上分布得极其分散,所以,我们想为这样的球员提供 尽可能大的杆面。利用在开发双曲杆面过程中收集的所有数据,我们了解到差点与失误区域大小紧密相连 因此为不同差点区间的球员作出了针对性的调整,以满足每一位想要购买SIM球杆的球员。”

  ——Tomo Bystedt 泰勒梅的产品开发高级总监

  SIM,SIM Max 和 SIM Max·D 球道木

  泰勒梅标志性的V Steel 设计,被加以改进并应用到全新的SIM家族的金属球道木杆上。先进的造型,融入 V Steel™ 底部, 以提升手感和易打性。

  杆头前缘更圆,让杆头与草皮最初接触时更易通过, 而 V Steel 进一步提高了杆底的根部和趾部,使二者离开地面,提升了可操控性。在SIM、SIM Max和SIM Max · D球道木杆中, 这些设计特点结合在一起, 有效减少了球杆在通过草皮时所受到的影响,因此对杆头速度和球速都有更为积极的改善。

  与充满美感的SIM发球杆家族相匹配球道木杆铬碳材质的杆头冠部与粉笔白色形成色彩对比有助于瞄球时提高准确度。

  SIM 球道木杆

  SIM球道木杆有着 180cc的钛金属杆头, 采用轻量复合碳材料,革命性的全新ZATECH钛金属杆面和底部 80 克钢质配重。这种配置让重心极低,可以提高球速,带来更高的起飞角度并大大提升了击球点偏低失误时的容错性。

  ZATECH钛金属杆面带来了材料科技的突破,促使泰勒梅在钛金属球道木杆上突破了原来的球速限制。这是泰勒梅第一次把这种稀有超强材料用在球道木杆上。ZATECH钛金属采用独特的工艺小批量生产,可以在保持高延展性的同时提高表面的强度。 SIM钛金属球道木杆凭借倾角套管(Loft Sleeve) 技术 而获得的可调节性 更能让你实现超远距离。

  SIM Max 球道木杆

  185cc的SIM Max精钢球道木杆,采用了坚固耐用的C300杆面材料。凭借革新的 V Steel技术让它可以适应各种球位。SIM Max球道木杆可以带来更高的起飞角和飞行轨迹顶点 ,同时创造远距离并提升可打性。

  SIM Max•D 球道木杆

  190cc超大杆头的SIM Max·D球道木杆,具有极好的容错性, 并带有天然的抗 右曲功能 。就像SIM发球杆,这个系列的球道木杆也有着更大的杆头面积,以提供球员所需要的更高容错率。

  “对很多高尔夫球手来说, V Steel会让他们想起十多年前我们发布的一款标志性产品。当审视过去的研发数据时,我们发现:能够在触球时减少与草皮摩擦阻力的球道木杆对球员来说至关重要。 通过将 V Steel与先进的技术材料相结合,我们创造出了全新的球道木杆,它具有极强的可打性、容错性和爆炸式的距离 。”

  ——Tomo Bystedt ,泰勒梅产品开发高级总监

  双曲杆面技术(Twist Face ®)

  泰勒梅在2019 年将双曲杆面技术引入到了球道金属木杆产品中,并将这一革命性的技术引入到SIM系列。和SIM发球杆一样,它的杆面也进行了一些修改,以抵消常见的高趾部(high toe)和低跟部(low heel )击球失误所带来的齿轮效应; 相比SIM系列发球杆,同系列的球道木在精确几何外形上有所调整,以适应球道木杆的构造和杆面触球区分布模式 。

  加速槽(Speed Pocket™)

  加速槽在SIM球道木杆使用,并提升球速,同时改善了在击球点偏低时的容错率。槽插入处被设计得与底部平齐,以改善底部 与草皮的相互作用 ,并与 V Steel 技术融合,消除草皮阻力。

  SIM Max 铁木杆

  作为长铁的替代品,铁木杆必须是多功能的,在任何情况下都具备可打性的集合 。这就是为什么泰勒梅把V Steel技术用在SIM Max铁木杆上,这也是高尔夫球具历史上首次将V Steel技术应用于铁木杆上。杆头的设计针对各种不同情况的球位,都能提升打感 、减少阻力 。重新塑造的杆头前缘,与V Steel技术结合,以进一步提高易打性。

  设计师将这款球杆的趾部做得更圆润,并调整了杆面角度,让其更适合所有级别的球员精准瞄球。它采用了与 SIM MAX 球道木杆相同的C300钢杆面,以帮助提高球速、耐久性和整体性能。双曲杆面和加度槽的运用,让不同情况的击球失误都可以获得包容。

高尔夫泰勒梅SI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