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具|Titleist全新TS系列发球木杆 带来爆炸式距离

球具|Titleist全新TS系列发球木杆 带来爆炸式距离
2018年09月12日 12:02 新浪体育
TS 系列发球木杆 TS 系列发球木杆

  全新 TS2 和 TS3 可提供超快球速、更高起飞角度、更低后旋和更强 MOI,带来爆炸式距离!

  Titleist 全新 TS 系列发球木杆,源于对速度的执着追求,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历经两年时间终于面世。体验活动于今日开启,将于2018年9月28日全球统一上市。

  “Titleist Speed Project”为 Titleist 木杆研发团队内部项目名称,源于世界众多优秀球手的挑战——制造出拥有尽可能快速的 Titleist 发球木杆。正是对速度的执着追求,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全新 TS2 和 TS3 发球木杆面世了,可提供超快球速、更高起飞角度、更低后旋和更强 MOI,带来爆炸式距离和颠覆性的超强容错性。

  在辛纳科克山举办的美国公开赛期间,TS(Titleist Speed)系列发球木杆正式录入球具确认列表。首次亮相于巡回赛,17位巡回赛球手便将 TS 系列发球木杆投入比赛。其中,贾斯汀-托马斯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发球最远距离——422码,在大满贯赛事中前所未有。随后不久,托马斯使用 TS3 9.5°发球木杆夺冠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这是他个人的首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胜利。

  TITLEIST 超快速底盘

  “Titleist Speed”源于全新超快速底盘,关键升级如下:

  • 超薄钛合金顶部:铸造超薄钛合金顶部,较 917 系列发球木杆更薄20%,使重心放置在更加深低的位置。

  • 更薄更快速的杆面:减重6克的径向变量杆面,可提供超越 Titleist 所有前作的更快球速和更强容错性。由于 TS 的杆面厚度非常薄,在杆面纹路部分必须以激光雕刻替代之前的蚀刻。

  • 空气动力学外型:减少20%空气阻力,帮助球手获得更快的挥杆速度,以增加杆头速度,从而获得更远的距离。

  • 优化重量分布:更薄的顶部和杆面,产生了 Titleist 发球木杆史上至为深低的 CG 位置,可提供更高起飞角度和更低后旋,MOI 较 917 增加了12%,使 TS 成为了速度与稳定性的强力组合。

  “从始至终,TS Project 就是在追求速度和球手无法拒绝的出众性能,”Titleist 高尔夫球杆市场副总裁 Josh Talge 说道,“为了达成目标,我们知道我们不得不做出革命性改变。我们基于前作精华,将其重新打造,对每一处细节精益求精,尽一切可能让它的速度更快、距离更远、性能更出众。研发团队在前期研发出了一些很有说服力的独特结构,但最终还是钛合金超快速底盘脱颖而出。我们深知球手关心的是性能,从球速到距离的增加,无论是职业巡回赛球手还是业余球手,显而易见,TS 系列木杆带来了全新的 Titleist Speed。”

  TWO WAYS TO SPEED(获得超快速的两种选择):全新 TS 系列发球木杆可提供两款型号,性能特点鲜明,均可带来超快球速。TS2 可提供遍布整个杆面的超强容错性,使球手的挥杆更加自信。TS3 则拥有易于操作的精准弹道调节能力。两款型号均配备 Titleist 独有的 SureFit 颈管,可提供16种设定以实现对倾角和仰角的独立或组合调节,通过量身定制带给球手更稳定的弹道。

  TS2 发球木杆 – 迅捷球速

TS2-Driver-发球木杆杆头TS2-Driver-发球木杆杆头

  • 整个杆面均可提供爆炸式距离和超强容错性

  • 可调挥重,固定 CG 位置

  • 高起飞角度,低后旋

  • 460cc,现代外型

  • 可提供倾角:8.5°,9.5°,10.5°,11.5°

  TS3 发球木杆 – 专属球速

TS3-Driver-发球木杆杆头TS3-Driver-发球木杆杆头

  • 可精准调节的距离和容错性,且易于操作

  • 可调挥重,SureFit CG

  • 中等起飞角度,低后旋

  • 460cc,经典外型

  • 可提供倾角:8.5°,9.5°,10.5°

  高性能标配杆身:TS 系列发球木杆可提供两款标配杆身——KURO KAGE Black Dual Core 50(高起飞角度/中等后旋),TENSEI AV Series Blue 55(中等起飞角度/中等后旋),均由行业领先的杆身制造品牌出品,并加以 Titleist 行业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和消费者测试。全新 TS 系列发球木杆将优先配备这些杆身面向市场。

  中等挥速的球手将获益于 Mitsubishi 全新 Straight Flight Weighting 科技——直线飞行配重科技。此外,Titleist 量身定制系统可提供更多杆身选项。

  巡回赛认可:自 TS 系列发球木杆首次亮相于美国公开赛,目前全球范围已有超过100位巡回赛球手将全新 TS2 或 TS3 发球木杆放入球包,包括贾斯汀-托马斯(TS3 9.5°),亚当-斯科特(TS3 10.5°),比尔-哈斯(TS2 9.5°),杰米-沃克尔(TS3 8.5°),布莱恩-哈曼(TS2 9.5°),卡梅隆-史密斯(TS2 9.5°),安秉勋(TS3 9.5°),查理-霍夫曼(TS3 9.5°),伊恩-保尔特(TS3 9.5°),拉法-卡布雷拉-贝略(TS3 9.5°),皮特-尤莱(TS3 9.5°),切森-哈德利(TS2 10.5°)和 韦伯-辛普森(TS3 10.5°)。

  迈克尔-金(TS2 10.5°)在7月赢得了强鹿精英赛。他是第一位使用 Titleist 全新 TS 系列发球木杆获得巡回赛胜利的球手,在这场比赛中,他的平均发球距离增加了5码,发球上球道率对比2017-18赛季平均值增加了近30%。

  TS 试打日和量身定制日将于2018年9月6日全面开启。

  Titleist 全新 TS 系列发球木杆将于2018年9月28日全球统一上市。

  建议零售价 ¥4,76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