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球包:戴伊农夫保险公开赛问鼎美巡球具一览

冠军球包:戴伊农夫保险公开赛问鼎美巡球具一览
2018年01月30日 12:56 新浪体育
戴伊依靠“红蜘蛛”推杆再赢美巡 戴伊依靠“红蜘蛛”推杆再赢美巡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在延至周一结束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澳洲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依靠6加洞苦战艰难击败瑞典人亚历山大-诺伦,时隔20个月再度问鼎美巡赛冠军。

  来看看他此次赢得美巡第11冠的球具装备吧。作为TaylorMade球具的招牌球星,他包内自然是全套泰勒梅装备。

  一号木:

  TaylorMade M3 460 (10.5度,TPT Golf杆身)

  球道木:

  TaylorMade M1 2017 (15度,TPT Golf杆身)

  铁杆(3-P):

  TaylorMade P750(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7杆身)

  挖起杆(48):

  TaylorMade Milled Grind(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7杆身)

  挖起杆(52/56):

  TaylorMade Milled Grind(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比赛用球:

  TaylorMade TP5x

  相关阅读:冠军球包:李昊桐问鼎迪拜沙漠精英赛球具一览

  (新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