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ist推出全新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

2017年02月27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Titleist全新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

  Titleist 新款 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是Titleist史上科技最领先、性能最好的高尔夫球。更尖端的高尔夫球科技达成更精准的设计及制造,新款Pro V1和Pro V1x为每位球手提供卓越的整体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质量和一致性。

  作为压倒性多数的不同水平竞技型选手所心仪的和全球畅销的高尔夫球款,Pro V1和Pro V1x通过持续的研发与创新以及先进的制程,不断地为高尔夫球性能设定更高的标准。2017年的改进包括新的核心和空气动力学设计:

  • 2017 Pro V1 拥有全新设计的新一代2.0版ZG工艺核心,产生更低的长杆后旋更快的球速带来更远的距离,同时也保持了Pro V1信赖者所期望的非常柔软的击球手感和优秀的短杆性能。全新的352个球形四面体窝旋设计带来更稳定的穿透性飞行弹道。

  • 拥有非凡远距2017 Pro V1x,搭配ZG工艺双核心,通过全新的328个球形四面体窝旋设计,带来较高的起飞角,以及更稳定的飞行弹道

  • 2017 Pro V1和Pro V1x都仍然拥有优秀的短杆性能。两款球都使用柔软的氨基甲酸酯球皮,精密的设计与制造带来“落即停”的果岭停球效果及柔软的击球手感,带给球手卓越的性能和打出更靠近洞杯的信心。柔软的氨基甲酸酯球皮,通过在球皮成型工艺中的化学反应,还能提供持久的耐用性

  • 在拥有卓越整体性能的Pro V1和Pro V1x之间作选择时,球手会发现两款球在弹道、击球手感后旋上的不同之处。Pro V1的弹道较低且具有穿透性,击球手感更柔软。Pro V1x弹道较高、击球手感稍扎实,且铁杆后旋更多。

  • 每一颗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都是由Titleist公司以行业内先进的性能标准和严格的质检标准,在自有并直营的高尔夫球工厂生产。我们在产品质量控制上的投入确保每一颗球、每一打球都能保持一致的性能。这对于保证球手在每一轮中都保持稳定的击球至关重要。

  “每次当我们开发新的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时,我们的挑战是如何为高尔夫球性能设定更高的标准。”Titleist高尔夫球市场部副总裁Michael Mahoney说。“我们常常在球场上与所有不同水平的高尔夫球手交流,了解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降低杆数。与此同时,我们的研发团队也一起努力开发新的科技,为球手带来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性能更好的高尔夫球。正是因为我们掌控整个制程,让我们可以实现意义非凡的性能改进,生产出一代比一代更好的最好高尔夫球。”

  “无论球手的水平如何,就选择一款最适合的高尔夫球而言,对他们来说有个简单的方法。” Titleist 高尔夫球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Bill Morgan说。“ Pro V1 或 Pro V1x 都会为你提供打出最低杆数的最好机会。最终选择哪一款纯粹归结为,对于弹道、触感和后旋的选择。正如我们告诉职业球员一样,你可能认为自己是一个'V'或'X'的球员,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好机会,你可以重新评估2017款Pro V1和Pro V1x,看看哪个型号最适合你。”

  职业选手认证: 新款Pro V1和Pro V1x已经迅即在全球职业巡回赛上获得认证和成功。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2016年11月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次使用新款Pro V1x即赢得胜利。两周之后,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在欧巡赛Alfred Dunhill锦标赛中使用新款 Pro V1 获得胜利。

  自2016年10月底从美巡赛开始的全球巡回赛认证过程至今,全球超过100位职业球员已经开始在比赛中使用新款Pro V1和Pro V1x高尔夫球。包括: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 (Pro V1)、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 (Pro V1x)、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Pro V1)、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Pro V1)、查理-霍夫曼Charley Hoffmann (Pro V1)、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 (Pro V1x) 和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 (Pro V1x)。

  •亚当-斯科特:“我认为新款 Pro V1的惊人之处是它现在飞得有多远。我打得比以往更远但仍能感受到非常柔软的击球手感,就像我曾经打过的Balata高尔夫球——难以置信的柔软。”

  •乔丹-斯皮思:“我在澳大利亚第一次使用新款Pro V1x就赢得了比赛。我马上就注意到它的弹道有改进,让球在侧风中仍能保持稳定的弹道。”

  在2017新款Pro V1和Pro V1x的测试与认证过程中,总计有超过80,000名不同技术水平的高尔夫球手参与其中,在整个两年的研发过程中接受了大量原型球的反复测试。包括2015年夏、秋两季六款原型球的盲眼测试,这帮助我们确定了2017款的最终设计。

  创新空气动力学设计:Pro V1和Pro V1x的空气动力学改进带来更稳定的飞行弹道:

  • 2017 Pro V1和Pro V1x的全新窝旋设计改进了窝旋的覆盖,使表面更加一致。

  • 在生产过程中,每一颗球的氨基甲酸酯球皮和窝旋都是通过注入式成型模具完成的。Pro V1和Pro V1x的球皮成型生产线需要数万套注入式成型模具。为了实现每一颗球都有一致的性能,确保每套模具都生产出一样的高尔夫球是至关重要的。为了达到这种精密程度,我们的团队一直坚持自己公司制造这些模具和工具。我们在新装备上的投入,使我们的模具更精密,偏差更小。

  两款新球窝旋设计及球皮模具的工艺创新,生产出的新款Pro V1和Pro V1x,可以提供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稳定飞行弹道。

  “如果一位球手打出多颗高尔夫球,这些球的飞行弹道的最高点会在空中形成一个‘窗口’。2017 Pro V1 和 Pro V1x 要做的是让这个‘窗口’变得更小,这将带来更稳定的飞行弹道。”Morgan说。“我们竭尽全力使Pro V1 和 Pro V1x 成为精准的装备。我们知道球手在每一场的每一次挥杆都依赖于这种稳定性。

  PRO V1 科技:2017 Pro V1 ,拥有多层结构科技,搭配新一代 2.0版 ZG 工艺核心、离子聚合物中层、柔软的氨基甲酸酯球皮以及全新的352个球形四面体设计窝旋。

  PRO V1x 科技:Pro V1x,拥有多层结构科技,搭配ZG工艺双核心、离子聚合物中层、柔软的氨基甲酸酯球皮以及全新的328个球形四面体设计窝旋。

  价格和上市时间:2017款Pro V1和Pro V1x自2017年2月15日开始已在全国专卖店发售,市场建议价¥550/打。

标签: 高尔夫球TitleistPro V1Pro V1x高尔夫球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