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周日再战 科普卡领先拉姆4杆

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周日再战 科普卡领先拉姆4杆
2023年04月09日 08:10 新浪体育
科普卡领先科普卡领先

  北京时间4月9日,美国大师赛第二轮补赛在当地时间星期六上午如期完成,可是因为恶劣天气,第三轮未能举行完毕,奥古斯塔宣布将于周日8点30分恢复。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最后一轮将在中午12点30分开始,选手将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同时开球。

  恶劣天气导致周五和周六的比赛中断。布鲁克斯-科普卡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当前领先琼-拉姆4杆,星期天有可能会打30个洞:第三轮最后12个洞,最后一轮18个洞。

  至少天气预报看上去还是不错的。降雨将在星期六晚上减小,而星期天下午,太阳将穿透云层,出现在天空。

  1983年以来,美国大师赛还从来没有延迟到过星期一。

  由于星期五上午在好天气中已经完成了第二轮,布鲁克斯-科普卡星期六上午并不用经历风雨,当第三轮中断的时候,他面临一个11英尺的保帕推杆,有可能今天第一次丢杆。

  前六个洞他抓到一只小鸟。二号洞,五杆洞,他从果岭沙坑旁边切到7英尺,成功得分,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

  琼-拉姆与布鲁克斯-科普卡同从最后一组出发,也在二号洞抓到小鸟,可是四号洞、五号洞接连丢杆,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桑姆-班尼特(Sam Bennett)也从最后一组出发,出门第一洞和第二洞连续吞下柏忌,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依旧排在第三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拥有四场大满贯胜利,转投LIV之后两次取胜,他在奥古斯塔的最好名次为亚军。如果夺冠,他将解决大满贯冠军豁免明年到期的问题。

  四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分别是帕特里克-坎特利(13个洞)、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11个洞)、维克多-霍夫兰(7个洞)和科林-森川(7个洞)。

  LIV的封面球手米克尔森在9个洞中打出平标准杆,与另外5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八位,其中包括另外一个LIV球手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

  卫冕冠军斯科蒂-舍夫勒在12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三天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4位。

  泰格-伍兹压线晋级,在54位选手中排名最末。比赛结束之前的3个洞,他打出柏忌-双柏忌-双柏忌,7个洞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伍兹2021年在洛杉矶郊外发生严重车祸,当天气不好,特别是在低温的情况下,身体对他的考验特别巨大。

  伍兹能够晋级本身已经是一个奇迹。这是他连续第23次进入奥古斯塔周末,追平了加里-普莱尔和卡波斯保持的纪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