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特创业余36洞第二低杆 美国大师赛暂列第三

班尼特创业余36洞第二低杆 美国大师赛暂列第三
2023年04月08日 13:36 新浪体育
班尼特班尼特

  北京时间4月8日,桑姆-班尼特(Sam Bennett)希望被人记住的不止他左前臂上的刺青,尽管那勾出了他已故父亲的辛酸故事,以及对他的教导,而正是这一教导帮助他来到了奥古斯塔。

  刺青的内容是:“Don’t wait to do something”(时不我待),签名为“Pops”(爸爸)。

  “是的,”桑姆-班尼特说,“那是一个很棒的故事。难以置信。可是我更希望聊聊高尔夫,而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这一周发生在桑姆-班尼特身上的事情同样难以置信。

  在天气警告,以及大树倒下阻挡第二轮比赛完成之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追平他开局第一轮打出的68杆,快速在球场各个角落的老式领先榜上攀升。

  相当长一段时间中,差不多是风暴导致赛事第一次延迟时,桑姆-班尼特一直排名第二位,仅仅落后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

  他的两轮杆数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是业余选手在美国大师赛上交出的36洞第二低杆数,仅仅落后1956年肯-温图利(Ken Venturi)创造的记录杆数一杆。当星期五一天结束,第二比赛确定延迟到周六时,桑姆-班尼特排名第三位,落后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及琼-拉姆(-9杆,未完赛)。肯-温图利三轮之后领先,可惜星期天只打出80杆,最终因为一杆之差,屈居冠军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之后。

  当被问到肯-温图利的名字是否与他产生共鸣的时候,桑姆-班尼特回答道:“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否赢过大满贯,以及赢过什么大满贯。”

  那是全天下来,桑姆-班尼特唯一一次看上去不舒服。

  在开局第一轮没有吞柏忌之后,他星期五的唯一失误出现在四号洞,长的三杆洞。当时他的开球落到了大看台旁边。桑姆-班尼特获得免罚抛球,可是他的切杆冲过果岭,然后错过了回推的保帕推杆。

  他所做的,远远大过弥补错误。他连续第二天在艰难的第一洞抓鸟,今天推入14英尺推杆,第八洞劈球到很近的区域,收获2英尺OK小鸟,然后九号洞又将球击到很近的区域(2英尺),连续抓鸟。转场之后,他再抓两只小鸟。

  首先是13号洞,桑姆-班尼特开球打到了球道右边的松针之中,他明智地过渡了一杆,然后第三杆打到5英尺抓鸟。随后一个洞,小球处于他脚的下方,他进攻果岭的时候,将果岭的坡度当作后挡板,给自己留下一个长约22英尺的小鸟推,而他自信推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