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36洞未完赛 伍兹平标准杆完成11洞

美国大师赛36洞未完赛 伍兹平标准杆完成11洞
2023年04月08日 08:58 新浪高尔夫
科普卡科普卡

  北京时间4月8日,第87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由于受到极端天气影响,次轮未完赛——球场17号洞发球台左侧的三棵树被大风吹倒,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这一天,共有47名球员完成第二轮比赛,其他球员补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 8:00(北京时间周六晚上8点)进行。

  在周五的比赛上,目前排在领先榜的是美国球员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他第二轮交出全场无柏忌的67杆,目前36洞总成绩来到了-12杆;首轮并列领先者琼-拉姆,以-2杆的成绩完成9个洞,总成绩来到-9杆。老虎伍兹完成11个洞,保持了平标准杆,目前以+2杆排在并列第50位,暂时保持在了晋级线内。

  美国名将布鲁克斯-科普卡,是首轮的三位领先者之一。他一早出发,在第2洞抓鸟、第8洞打鹰,转场之后在第13洞、15洞又抓到两个小鸟,以-5杆结束比赛,而且全场没有任何柏忌失误。“我这一轮的表现非常扎实,没犯什么错误,或许果岭速度变慢让我错失了几个推杆,但是我很开心能有-5这样不错的成绩。”科普卡说道,“从去年年底开始,我逐渐找回了受伤之前的状态,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与当年能赢大满贯时的状态差别有多大,但我喜欢现在挥杆的方式,这种感觉非常相似。”

拉姆拉姆

  在比赛因天气情况宣布暂停时,西班牙实力选手琼-拉姆刚刚在第8洞和第9洞连抓两鸟。在他完成的9个洞中,他同样没有出现柏忌失误,27洞总成绩为-9,目前暂时排在单独第2位。

  业余选手、202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山姆-贝内特(Sam Bennett)第二轮顺利完赛,两轮他都交出68杆,以-8的成绩暂时排在单独第3位。“我在球场上的感觉很舒服,我明白自己的水平有资格站上这座球场参赛,也希望自己能赢下最佳业余球员的荣誉。我不像其他球员有着超远的距离或者更漂亮的挥杆,但这周我做了正确的事情。”

  大满贯冠军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两轮也顺利完赛,他以两个69杆(-6)与挪威球员、首轮并列领先者之一维克托-霍夫兰(Viktor Hovland)暂居并列第4。霍夫兰,这一轮完成了10个洞,9个洞保帕、第6洞吞下柏忌,成绩是高标准杆1杆,两天的总成绩来到了-6。

  非常受关注的老虎伍兹,在周五完成了11个洞,他这一天打得很平稳,只在第7洞出现一个柏忌、随即第8洞抓到小鸟,保持了平标准杆,目前暂时排在并列第50位。在两轮征战之后,美国大师赛的晋级线是前50位(含并列),现在的伍兹也正好卡在晋级线内。

  美国大师赛冠军选手乔丹-斯皮思,第二轮打出70杆,以-5杆的总成绩与杰森-戴伊(本轮72杆)目前来到并列第6位;老将菲尔-米克尔森也顺利完赛,次轮的69杆让他以-4杆的总成绩暂时升至并列第10位。

  卫冕冠军、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第二轮交出75杆,两轮总成绩143杆(-1),与达斯汀-约翰逊(71-72杆)等暂时并列第29位。

  在周六完成补赛后,美国大师赛参赛球员前50位(含并列)将进入周末决赛。这场年度首场大满贯奖金丰厚,2022年总奖金为1500万美元,冠军可得270万美元,今年的奖金也将至少与2022年持平。在周末,奥古斯塔的天气考验也将更加严酷。谁又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捧起这座象征荣耀的冠军奖杯,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