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晋级者维尔希尔励志 曾干四个月垃圾搬运工

星期一晋级者维尔希尔励志 曾干四个月垃圾搬运工
2022年05月13日 14: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凯尔-维尔希尔(Kyle Wilshire)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AT&T拜伦-尼尔森赛,这仅仅是他第三次出战美巡赛。他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七号洞,230码,三杆洞差点一杆进洞。当时他的开球撞到了旗杆。

  凯尔-维尔希尔2014年转为职业球员,上个周末赚到8000美元,因为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场小巡回赛中拿到并列第二。AT&T拜伦-尼尔森赛总奖金910万美元,冠军奖金超过160万美元,而亚军接近99.2万美元。

  2018年动了膝盖手术,次年没有打好,凯尔-维尔希尔在2020年新冠封城期间,去女友的公寓大楼当了4个月的垃圾搬运工。那份工作只上夜班,他白天可以锤炼自己的球技。

  “那不是一份吸引人的工作,可是我没有因此自卑,因为那让我可以训练球技,”凯尔-维尔希尔说,“那帮助我保持了好状态,我想也让我更顽强了,更感激有机会打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