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首轮穆略斯60杆领先 舍夫勒DJ斯皮思T12

尼尔森赛首轮穆略斯60杆领先 舍夫勒DJ斯皮思T12
2022年05月13日 09: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达拉斯时间星期四,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在TPC克雷格牧场射下两头老鹰,打出60杆,取得AT&T拜伦-尼尔森赛首轮领先。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在九号洞,五杆洞两杆攻上果岭,推入15英尺老鹰推,在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之后,于12号洞,五杆洞再次两杆打上果岭,然后推入5英尺老鹰推。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仅在八号洞丢了一杆,收官三个洞连续收入3个12英尺之内小鸟,结束全天战斗。这个杆数追平了赛事纪录,帮助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取得4杆领先。去年,AT&T拜伦-尼尔森赛首次搬迁到TPC克雷格牧场举行,当时的最低杆为62杆。

  卫冕冠军李京勋抓到6只小鸟,在15号洞推入10英尺老鹰,打出64杆,与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并列位于第二位。

  几位大咖都打出67杆,并列位于12位,包括:松山英树、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斯科蒂-舍夫勒。

  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蒂-舍夫勒与乔丹-斯皮思同组出发,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乔丹-斯皮思抓到4只小鸟,于九号洞拿下13英尺老鹰,吞下1个柏忌。

  贾斯汀-托马斯和简森-戴伊打出68杆,并列位于25位。

  吴璧源73杆、吴迪仑76杆,排名均在百名开外。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