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斯皮思与舍夫勒与同组出发:他没有变多少

尼尔森赛斯皮思与舍夫勒与同组出发:他没有变多少
2022年05月12日 15: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今年乔丹-斯皮思与斯科蒂-舍夫勒将从AT&T拜伦-尼尔森赛同一组出发,很显然,两位本土明星会吸引许多观众。根据赛前的报道,今年的门票已经售罄,是2008年以来第一次。

  乔丹-斯皮思提醒记者去年在拜伦-尼尔森赛上,他已经和斯科蒂-舍夫勒同组过了,当时他获得并列第九。这是他在个人最想赢的比赛中取得了个人最好名次。

  那一年,斯科蒂-舍夫勒获得47名,9个月之后仍旧是一个平淡无奇的选手。可是凤凰城公开赛,他取得胜利,就开启8个星期的神奇冲刺。

  两位长角牛队队员在上一次参加个人比赛的时候都取得了胜利。斯科蒂-舍夫勒赢得美国大师赛,而乔丹-斯皮思在希尔顿头岛赢得了RBC传承高球赛。

  “去年我们一起打球的时候,实话实说,我觉得他在球员这个方面上没有什么区别,”乔丹-斯皮思说,“你们这些媒体也许会带着与去年比赛不同的眼光看他。可我已经习惯了每一周在这里与他打球,因此这一次的时光一定也很美好。”

  这是斯科蒂-舍夫勒第四次参加拜伦-尼尔森赛。他前三次打了三座不同球场。拜伦-尼尔森赛自从搬出它长久的家:欧文TPC四季,去过达拉斯南郊的三一森林,而现在则是达拉斯北郊的TPC克雷格牧场。

  与乔丹-斯皮思一样,斯科蒂-舍夫勒高中时期也打过四季球场,在首秀中成功晋级。

  “我从这场比赛中获得了许多美好回忆,”斯科蒂-舍夫勒说,“我期待这个星期的比赛。”

  同样,他的其中一个打球伙伴也是如此。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