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伦尼尔森赛韩国球员连赢两届 今年还有机会吗?

拜伦尼尔森赛韩国球员连赢两届 今年还有机会吗?
2022年05月12日 09:26 新浪体育
康晟训(左)与李京勋康晟训(左)与李京勋

  北京时间5月12日,AT&T拜伦-尼尔森赛对于韩国而言太特殊了。李京勋去年夺冠,代表着连续两年奖杯都被韩国选手捧起,这是美巡赛历史上绝无仅有的。

  星期六,李京勋打出66杆,取得54洞领先,领先萨姆-伯恩斯3杆。最后一轮天气延迟超过2个小时。李京勋在16号洞错过了保帕推杆,可是收官两次抓鸟足以取胜。

  萨姆-伯恩斯星期五打出了整周最低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周末没能保持动力。他是前五位之中星期天唯一没有打破70杆的选手。

  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打出星期天最低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攀上升来,与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并列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康晟训(Sung-Hoon Kang)并列位于47位。

  今年还会是韩国选手捧杯吗?在猜测之前,还是让我们看一组李京勋的夺冠数据,或许这更有说服力,到底哪种类型的选手有机会取胜。

  在领先3杆,取得美巡赛突破性胜利之前,李京勋在标准杆上果岭上并列位于第五位,在接近球洞上排名第四位,在抓鸟率上排名第二位。他同时在推杆得分上排名第九位,在救球上并列位于18位。他火红的表现相信很难复制,这代表着本周有可能出现另外一个首次夺冠者。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