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是PGA锦标赛真正热身?两个举办地天气近似

尼尔森赛是PGA锦标赛真正热身?两个举办地天气近似
2022年05月12日 15:25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举办地南丘PGA锦标赛举办地南丘

  北京时间5月12日,现在的拜伦-尼尔森赛与往昔不同。几年前,美国PGA锦标赛放在夏季的末端。而现在,它却位于下个星期,将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南丘开打。

  得克萨斯炎热、潮湿、刮风的天气应该能帮助斯科蒂-舍夫勒、乔丹-斯皮思以及另外10位世界前30位参赛选手备战向南200英里,具有同样天气条件的塔尔萨之战。

  一方面,天气预报显示球员不比担忧塔尔萨的炎热,另外一方面,拜伦-尼尔森赛的气温估计四天都会在90华氏度以上(32摄氏度)。可是今年却不会有去年那样的降雨。12个月之前,大雨浇湿了克雷格牧场的首秀,韩国选手李京勋取得胜利。

  克雷格牧场标准杆72杆,由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设计,肯定无法提供南丘那样的考验。尽管如此,世界第八贾斯汀-托马斯一方面思考着如何备战大满贯,另外一方面,也想着如何取得胜利。

  “如果比赛容易,你肯定无法准备下一周的艰难局面,可是如果太难了,那么你应战下一周的时候,心情难免不低落,感到精疲力竭,”贾斯汀-托马斯说,“因此我想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平衡,很好的混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